close
Paco Rabanne 百萬男性古龍水 小香 7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Paco Rabanne 百萬男性古龍水 小香 7ml





Paco Rabanne 百萬男性古龍水 7ml



百萬古龍水展現清新海洋香調

結合柑橘類水果與荳蔻

與溫暖又充滿男人味的辛辣皮革相呼應

最後由薰草豆讓香水充滿生氣







<圖片僅供參考>



Paco Rabanne 百萬男性古龍水 小香 7ml





★保存期限:5年

商品訊息簡述:

是幽默與優雅、奢華與陶醉、清新感與自由氣息所調和而成的綜合體

Paco Rabanne 百萬男性古龍水 小香 7ml

商品網址: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第一天,各考場沒有發生重大違規,試場電力也供應正常。最後一節生物科,試題鑑別度高,解題老師認為不利於跨組考生。明天(2日)第二天考試,5萬多名考生將全員上陣。

大學指考第一天考物理、化學、生物3科,闈場審題老師表示,今年生物科除了測驗基本生物學的知識記憶外,也著重學生的應用與分析能力,像是單選題第10至11的題組,學生須先了解受質濃度和酵素活性的關係、功能性蛋白組成基因的差異性,再從附圖中區別出與題目相關的資訊與數據,才能順利解題;另外,閱讀題切入致癌原因、植物對抗淹水逆境,及自閉症與腸道關係,取材多元,整份題目難易居中,並具有一定的鑑別度。

不過,高中解題老師認為整體的題目偏難,相當不利跨組考生。台北市建國中學老師劉玉山並指出,第14題提到有關激素對吳郭魚魚鱗上黑色素細胞影響實驗的內容,在課綱中屬於延伸性探討活動,教材編輯者可自由參採,原則上不可列入學習評量範圍,因此,解題教師群一致建議這題應該送分。

另外,大考中心處長黃璀娟轉述闈場老師的看法表示,從這次的生物試題內容可看出,高中生物老師未來應多加培養學生的推論能力。黃璀娟:『(原音)生物考科的試題多所著墨的地方,在於對生物學的論述或實驗報告的閱讀分析與判斷能力的試題比例是增加的,所以建議在學校教學以及學習上,應該培養學生的批判思考和分析推論的能力。』

由於日前舉行的國中教育會考,有考場學校跳電,導致停電長達5小時,最後使1千多名學生重考,因此,台電在這幾天特別成立「指考穩定供電緊急應變小組」隨時待命,大考中心在考試首日也向台電表達感謝之意。

大考第一天結束,第二天將考數學乙、國文、英文及數學甲,連同社會組考生共5萬多人將全員應試。



5B053F05D69888D9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