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 黃蜂工兵群超限量雙顯運動錶款-黃-GA-100A-9A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G-SHOCK 黃蜂工兵群超限量雙顯運動錶款-黃-GA-100A-9A







G-SHOCK 黃蜂工兵群超限量雙顯運動錶款-黃-GA-100A-9A





?耐衝擊構造

?抗磁

?防水200米

?橡膠錶帶

?自動LED照明(可選擇照明的亮燈時間)

?世界時間

29個時區(48城市)、日光節約時間(開/關)、本地時間/世界時間切換

?1/1000秒碼錶:

測量上限:99:59'59.999"

測量模式:經過時間、每圈時間、中途時間

其他:速度(0-1988單位/小時)、距離輸入(0.0-99.9)

馬赫(Mach)指示器(速度超過1225單位/小時)

?倒數計時

測量單位:1秒

測量範圍:1分鐘-24小時(增加單位:分鐘與小時)

其他:自動重複

?每日鬧鈴

5組獨立每日鬧鈴(4組1次鬧鈴與1組貪睡鬧鈴)

?整點響報

?全自動月曆(至2099年)

?12/24小時制切換

?時間模式:

指針:兩針(時、分(每20秒移動一次))

數字:時、分、秒、pm、月、日、星期

?精準度:每月±15秒

?電池壽命估計值:2年(使用CR1220)

?尺寸:55.0 X 41.2 X 16.9 mm

?重量:70 g


商品訊息簡述:

歷久不衰的雙顯配置延續DW-6900錶盤上方三眼設計,是2010年大改款的醒目重點。下半部由LCD液晶顯示、上半部的指針與三圈設計相當有重型機械感,構成有層次的立體3D錶盤結構,顯示出大男人的粗獷個性風格。
大錶殼直徑達50mm,超大按鍵操作鈕,錶面經過特殊防滑紋路處理,操作方便迅速,乾淨俐落絕不拖泥帶水。維持G-SHOCK原有的耐衝擊構造與防水200米機能,更增加了抗磁的保護功能。搭載1/1000秒碼錶,並可換算至速度,還有48個城市的世界時間、5組鬧鈴等貼心設計,絕對是真男人的最Man選擇。

G-SHOCK 黃蜂工兵群超限量雙顯運動錶款-黃-GA-100A-9A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王玉樹╱台北報導】

新政府上任大推「新南向政策」,觀光上更鎖定東南亞觀光客彌補陸客銳減缺口,但人力銀行調查顯示,受訪觀光業者認為,開發東南亞等其他國家客源,最可能面臨「企業內部相關語言人才不足」與「缺乏其他語言導遊」等棘手難題。

1111人力銀行調查發現,對開發東南亞等國家觀光客源,有28%業者擔心「企業內部相關語言人才不足」,17.1%擔心「缺乏其他語言導遊」,還有16.8%的業者「不知道其他國家客源從哪裡來」。實際上,觀光業最期待開發的客源反而是日、韓、港澳、新加坡等地旅客。

涵碧樓董事長賴正鎰直言,陸客去年有400萬人,今年預計大減50%,「少掉這200萬人要靠東南亞旅客補上是不可能的事!」他不否定開發東南亞旅客,可是短期內根本補不上陸客缺少的量,而少掉的陸客對五星級飯店衝擊還好,但中小型飯店業者就慘了。

至於政府應如何振興觀光業?人力銀行調查,業者普遍認為邀請片商或海外節目來台取景的「城市行銷」最有效,希望政府「舉辦大型國際觀光活動」、「興建特色觀光景點」、「增加免簽國家促進來台旅遊」、「增進公共工程建設」。

賴正鎰說,振興觀光當務之急是做好市場開發,「這個部分,需要觀光局編個幾億預算,強打廣告,才可吸引人來!」

不過,也有業者已配合南向,加強赴東南亞行銷,華泰大飯店集團行銷公關經理羅晏辰說,最近已經鎖定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邀請當地媒體來台體驗並報導,他們對台灣各類休閒農場很有興趣,不過現階段仍以這些國家的華語市場為主,較無語言障礙。



C56A1B13BE35D6F6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