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PLANES韓國休閒鞋】正韓空運。簡約皮革燙金logo情侶男女板鞋(7-1353紅白-現+預)



說到【PAPERPLANES韓國休閒鞋】正韓空運。簡約皮革燙金logo情侶男女板鞋(7-1353紅白-現+預)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PAPERPLANES韓國休閒鞋】正韓空運。簡約皮革燙金logo情侶男女板鞋(7-1353紅白-現+預)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PAPERPLANES韓國休閒鞋】正韓空運。簡約皮革燙金logo情侶男女板鞋(7-1353紅白-現+預)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顏色 : 白 黑白 大黑 紅白 大白
商品尺寸:230 240 250 260 270 280
內增高度:0cm
鞋子高度:2.5cm
尺寸對照:此版型為正常,喜寬鬆可大一號
商品產地:韓國空運,韓國設計,韓國製造
注意事項:(請參考下一頁-補充說明)







【PAPERPLANES韓國休閒鞋】正韓空運。簡約皮革燙金logo情侶男女板鞋(7-1353紅白-現+預)

商品網址:



(中央社多倫多18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所委託獨立委員會今天公布調查報告證實,有證據顯示素溪冬季奧運時,俄國政府包庇運動員使用禁藥的情況猖獗,這恐將更不利俄國參加下月里約奧運。 英國「衛報」(Guardian)與路透社報導,加拿大法學教授與運動律師麥克雷倫(Richard McLaren)在多倫多舉行記者會公布調查報告,其中指出在2014年素溪(Sochi)冬運期間,莫斯科的實驗室在作檢驗時掩護俄國運動員。 麥克雷倫是世界反禁藥組織獨立委員會成員,這個委員會去年揭露俄國運動員大規模使用禁藥情況,並指控俄國體育部監督操縱運動員的藥檢結果和偷換樣本。 這項報告恐將使得俄國運動員更深陷禁藥危機。這場風暴已引發多國聯手推動反制,主張全面禁止俄國參加8月5日至21日舉行的里約奧運。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與加拿大等至少10個國家的反禁藥機構以及多達20個運動員團體準備共同要求,完全禁止俄羅斯參加即將開幕的里約奧運。 這項不尋常的要求可能在今天提出,為的是俄國體壇今年稍早被踢爆在政府包庇下讓運動員使用禁藥,以提升比賽的表現。除了美國與加拿大,日本、德國、紐西蘭、西班牙和瑞士等國反禁藥機構也將支持禁止俄國參加奧運。 俄國已經因為這起禁藥風暴,遭到國際田徑總會禁賽,大多田徑選手恐無法參加奧運。而由北美國家領頭的這項行動,更使得國際體壇對於如何處理俄國的禁藥醜聞出現分裂局面。1050718

2AD3EF337A87525D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