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3000流明SVGA高亮度防塵投影機 (X113PH)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Acer 3000流明SVGA高亮度防塵投影機 (X113PH)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Acer 3000流明SVGA高亮度防塵投影機 (X113PH)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Acer 3000流明SVGA高亮度防塵投影機 (X113PH)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Acer 3000流明SVGA高亮度防塵投影機 (X113PH)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cer 3000流明SVGA高亮度防塵投影機 (X113PH)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Acer 3000流明SVGA高亮度防塵投影機 (X113PH)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cer 3000流明SVGA高亮度防塵投影機 (X113PH)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cer宏碁
型號X113PH
類型標準
顏色黑色
產地中國
尺寸(長x寬x高)(cm)31.4*22.3*9.3
投影畫面尺寸無相關資訊
投影亮度(lm)3000lm
對比13000:1
投射比例無相關資訊
投射距離無相關資訊
畫面比例4:3(原生), 16:9
支援解析度Native SVGA(800X600) , Maximum UXGA(1600 x 1200) , WUXGA(1920 x 1200)
HDTV相容性無相關資訊
燈泡最大壽命(小時)5000小時(一般), 6000小時(經濟)
電腦訊號介面HDMI
視訊輸入介面S-Video
特殊功能防塵
內建喇叭
電源供應無相關資訊
消耗功率無相關資訊
重量(g)2500
保固三年保固
3D功能支援3D


Acer 3000流明SVGA高亮度防塵投影機 (X113PH)

商品網址:



屏東縣府昨(七)日表揚今年度的四十一名模範父親,縣長潘孟安說,屏東烈日下的農田與大海上,總有父親們黝黑身影,胼手胝足撰寫台灣歷史,藉由表揚大會獎勵外,也能成為孩子們的學習典範。

四十一名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中,來自東港共和新村的高齡一0一歲的「人瑞」金英,是空軍退伍軍人,同時也是台灣知名劇作家金士傑的父親,他和九十五歲的妻子張麗錦皆是高齡的長輩,非常重視子女品德教育,也積極參與社區及教會活動。這次獲選模範父親表揚,金英表示,非常榮幸與開心。

該項表揚大會活動場地,縣府選在泰武永久屋的吾拉魯滋部落舉行,除不讓屏南地區的父親們舟車勞頓外,也期望能帶引民眾領略屏東各地的美好。

現場還設置三款代表屏東特色的主題背板供拍照選擇,讓每個家庭留下數張美好回憶與榮耀。

72F3BD358F64EB3A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