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八公分磁鐵網罩(鐵網)TTC-EFG80MB-MT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ITAN 八公分磁鐵網罩(鐵網)TTC-EFG80MB-MT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ITAN 八公分磁鐵網罩(鐵網)TTC-EFG80MB-MT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ITAN 八公分磁鐵網罩(鐵網)TTC-EFG80MB-MT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TITAN 八公分磁鐵網罩(鐵網)



TTC-EFG80MB/MT











產品介紹:



日積月累的灰塵對於電腦系統的破壞力其實是不容小覷~但替風扇加裝濾網實在一件麻煩的事情!

TITAN推出的"磁鐵網罩",不需任何工具安裝便能吸附於鐵製機殼任何位置,

讓灰塵能輕輕鬆鬆被隔絕於護網之外,保持機殼內部潔淨才能有效延長零組件壽命。

方便的磁鐵吸附設計、細緻的風扇濾網,隔絕灰塵進入機殼內部。

有8、9、12、14公分多種尺寸選擇、 TITAN磁鐵網罩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TITAN
顏色
材質中間是鐵、框框是鋁、四個磁鐵
應用八公分的風扇網罩
淨重0.02kg
尺寸80.2*80.2mm ± 0.5mm
產地中國


TITAN 八公分磁鐵網罩(鐵網)TTC-EFG80MB-MT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郭韋綺╱高雄報導】

學生創業行不行?念設計的學生畢業後多半自行創業,高市勞工局與樹德科大設計學院聯合舉辦青年職涯輔導暨創業育成講座,讓學生透過網路掌握資源、凝聚口碑,增加設計創意與概念曝光率,贏得募資意願,幫助創業付諸實現。

這次青創講座針對設計學院學生、有心駐留高雄創業的學生、或正在進行創業的人提供的青年職涯輔導講座。

受邀講師曾國榕,大學讀的是美術系,卻愛上設計,前往日本京都學設計,每天樂此不疲研究字體,還擁有日本字體設計3級認證。回國後,擔任一家雲端字體課程講師。

他表示,服務公司Justfont擅長用群眾募資讓字體誕生,簡單說,透過網路傳播力量,以口碑式宣傳手法,讓群眾募資發酵,獲得網路回響,取得目標贊助金額,嶄新字型即可問世。

他說,眾籌是時下新興募資創業新方法,任何創意只要能夠獲得廣大網路鄉民認同得到捐助資金,就有可能創業成功。

設計學院長盧圓華表示,近年來創業風氣提升,為輔導學生創業將與勞工局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MOU),增強公部門與學校合作創業育成。

72F3BD358F64EB3A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