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妮休斯頓 - 絕對精選 DVD (全區)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惠妮休斯頓 - 絕對精選 DVD (全區)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惠妮休斯頓 - 絕對精選 DVD (全區)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惠妮休斯頓 - 絕對精選 DVD (全區)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惠妮休斯頓 - 絕對精選 DVD (全區)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惠妮休斯頓 - 絕對精選 DVD (全區)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惠妮休斯頓 - 絕對精選 DVD (全區)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惠妮休斯頓 / 絕對精選 Whitney Houston - The Greatest Hits (DVD)




【預計出貨時間:2012/2/22~2012/3/9前依訂單順序完成出貨!】






























曲目



1. You Give Good Love

2.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3. How Will I Know

4. Greatest Love Of All

5.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Who Loves Me)

6. Didn't We Almost Have It All

7. So Emotional

8. Where Do Broken Hearts Go

9. I'm Your Baby Tonight

10. All The Man That I Need

11. The Star Spangled Banner (performed live 1/27/91 at Super Bowl XXV)

12. I Will Always Love You

13.EXHALE(SHOOP SHOOP)

14.I BELIEVE IN YOU AND ME

15. I'm Every Woman

16. I Have Nothing

17. Run To You

18. Queen Of The Night

19. Step By Step

20. Heartbreak Hotel (featuring Faith Evans & Kelly Price)

21. My Love Is Your Love

22. It's Not Right But It's Okay

23. I Learned From The Best

Special Features:

Home - Whitney's premiere performance (The Merv Griffin Show, 4/29/85)

Lover For Life - A Concert For New South Africa (11/12/94)

One Moment In Time - Live from the 1989 Grammy Awards

My Love Is Your Love -THE MAKING OF THE ALBUM

My Love Is Your Love - Live from Mannheim, Germany (1999)

Why Does It Hurt So Bad - Live from the 1996 MTV Movie Awards

It's Not Right But It's Okay - From MTV All Access (7/9/99)

Impossible - From Disney's Rogers & Hammerstein's Cinderella

ALSO INCLUDES:

Interviews with Whitney & Arista Records founder and president Clive Davis

Behind-the scenes footage from the Greatest Hits photo shoot

Lyrics to Whitney's best loved songs

Dolby Digital 5.1 Surround Sound








商品訊息簡述:



DVD

全區

約125分鐘

英語




惠妮休斯頓 - 絕對精選 DVD (全區)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台北12日電)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破獲網路商家盜刷信用卡案,犯嫌在網路購買信用卡個資後,利用自己成立的網路商店,盜刷信用卡套現,得手金額新台幣65萬元,受害人超過30人。 刑事局調查,7月有民眾發現信用卡消費異常,疑遭人冒用,盜刷蘋果手機iPhone等高單價商品,驚覺不對趕緊報警,經刑事局清查,發現受害者眾多。 警方深入調查後,7月29日在新北市板橋區銀樓逮捕正在盜刷信用卡買金飾的22歲吳姓犯嫌,並在吳姓犯嫌住處查獲印卡機、行動電話等證物。 吳姓男子供稱是受28歲朱姓男子指使,警方鎖定朱姓男子藏匿於新北市蘆洲區住處,11日持搜索票前往逮人,並查獲信用卡6張、金融帳戶存摺等犯案工具。 警方表示,犯嫌除四處盜刷高單價商品,也利用自己成立的網路商店消費,藉此換取現金,得手65萬元,受害人超過30人,目前已將兩嫌移送法辦。1050812

97AB67CE1C6AFE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