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新牌陶瓷負離子吹風機 TS-608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達新牌陶瓷負離子吹風機 TS-608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達新牌陶瓷負離子吹風機 TS-608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達新牌陶瓷負離子吹風機 TS-608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達新牌陶瓷負離子吹風機 TS-608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達新牌陶瓷負離子吹風機 TS-608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達新牌陶瓷負離子吹風機 TS-608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達新牌陶瓷負離子吹風機 TS-608



陶瓷天然釋放的遠紅外線,可柔和的深入皮膚表層,促進新陳代謝,活化細胞。

負離子吹風機利用高科技技術在吹乾頭髮的同時,吹出大量的負離子,

在頭髮表層形成保護膜並鎖住10%~13%的水分,讓你的秀髮更加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附專業造型用擴風罩,迅速打理髮型,可以更快速的整理局部髮型,讓美美的髮型更出色。











【商品特色】



◎超低電磁波

◎瞬間冷風功能

◎附烘髮熱風罩

◎2段式溫度/風量控制

◎陶瓷遠紅外線負離子保濕功能

◎附安全溫度保護裝置

◎附專業造型用集風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IONIZER達新牌
型號TS-608
顏色藍色系
產地中國
主機尺寸214.5x84x212mm
溫度段數兩段
風速段數一段
重量620公克
電壓110V
瓦數1400W
標準配件保證卡, 烘罩器, 說明書, 集中吹嘴
其他配件
機身可否折疊
國際電壓
保固一年


達新牌陶瓷負離子吹風機 TS-608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周鎮宇╱綜合報導】

小馬聯盟亞太區青少棒錦標賽,15日中華隊與韓國進行決賽,中華隊在預賽就曾展現強大火力擊敗韓國,此役再展猛烈攻勢,靠著林辰勳單場雙響炮,提前在第6局以14比2扣倒韓國,奪下亞太區代表權(上圖,中央社)。

今年以新北市二重國中為主體的中華隊,在預賽時就曾對上韓國,當時中華隊雖然投手不穩,失掉8分,但利用強大火力,加上林辰勳轟出雙響炮以16比8拿下比賽。

決賽再度交手,當家第4棒林辰勳再度站出來表現,首局就轟出兩分炮先馳得點,第3局又擊出3分全壘打,雖然第3打席被故意四壞,不過第4打席依然擊出高飛犧牲打,個人單場進帳6分打點,加上投手群此戰回穩,僅在第3局失了2分,全隊合力輕鬆擊敗韓國。

林辰勳在本屆賽事中,連4場開轟,一共擊出6發全壘打,成為中華隊奪下亞太區代表權的關鍵人物,中華隊將於8月7日至12日前往美國賓州華盛頓參加世界賽,中華隊去年奪下冠軍,今年將尋求連霸。

73A2B6E14A8F22F0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