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VISTA】SP-023 SOLO 插卡式隨身喇叭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ROVISTA】SP-023 SOLO 插卡式隨身喇叭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ROVISTA】SP-023 SOLO 插卡式隨身喇叭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ROVISTA】SP-023 SOLO 插卡式隨身喇叭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BROVISTA SOLO SP-023 插卡式 免插電震撼迷你喇叭,提供超乎想像的高音質及大音量 ,專利膨脹共鳴腔體設計,帶來飽滿渾厚的低音效果!還可連接手機iPhone、iPad、平板電腦、筆電、PSP等多種隨身數位產品,獨特酷炫外型保証令您愛不釋手,讓您走到哪聽到哪,享受音樂不間斷!

內建MP3播放器,可直接插卡播放,不需外接音源即可直接播放!

內建讀卡機功能,並附贈USB傳輸線!

內建高效鋰電池,充電2小時約可使用6小時,就算電池沒電亦可連接USB邊充邊聽!內建3.5mm耳機音源線,可多台串接增加音場效果!並貼心附贈絨布收納袋!您還沒擁有屬於自己的迷你喇叭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來體驗BV迷你喇叭的震撼效果吧!







**可外接手機並串連多顆喇叭播放



***可直接插SD卡 播放音樂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尺寸:60(Φ) x 53(H)mm (Closed Mode)
產品重量:90.7g
輸入靈敏度:L/R380MV
輸出最大功率:3W
信噪比:≧ 80db
頻率響應:200HZ—16KHZ
充電電壓:5V ± 0.5V
操作溫度:0℃ ~ 40℃
充電時間:約2小時

本商品標準配備 + 贈品
SP-023主機 x 1
3.5mm音源延長線 x 1
USB充電/傳輸線 x1
使用說明書 x 1
專用收納袋 x 1







【BROVISTA】SP-023 SOLO 插卡式隨身喇叭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廖志晃╱南投報導】

南投縣政府爭取試辦長照2.0,規畫分為A、B、C級服務中心,其中,C級為社區據點,與民眾關係最密切;縣議員廖志城等人肯定縣府用心,並希望透過長照2.0,讓長輩在地安老,同時讓年輕人擔任照服員,在地就業。

廖志城在縣議會定期大會中表示,他到社區據點和老人家聊天,長輩們都希望每天從上午8點半到下午1點半,都能夠在據點和大家相聚團康、學技藝、吃午餐,那正是在地安老的精神!再者,提供照服員時薪工作,也可增加就業機會;議員廖梓佑則主張,利用公益彩券分配盈餘,支付工作薪資。

南投縣社會處長林俊梧表示,南投縣長照2.0規畫原則是13鄉鎮市各設A級整合服務中心,依國中學區設立32個B級複合服務中心,約每3村里設C級長照站、總共88個據點。

愚人之友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獲選示範長照2.0的A級長照旗艦店,結合B級長照專賣店(埔里醫院附設護理之家,泰安家托所,老五老日照中心),及C級長照柑仔店(國姓鄉乾溝活力站、埔里失智行樂智據點、魚池鄉東光活力站),推出(1A─3B─3C模式),提供在地化、社區化長照服務。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