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F 睫甲美學 - 141516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A.M.F 睫甲美學 ?

【A.M.F 睫甲美學】邀您享受舒適的美麗課程,在親切又溫柔的巧手之下,提供您美甲、美睫以及各種美容服務,找回您自信迷人的女人魅力!

























A.臉部開運鬆筋60分(手技60分)

四度清潔(卸妝+潔顏+角質代謝(視膚質量身打造)+熱噴香氛) + 臉部精油鬆筋 + 保濕敷膜

採用深度潔淨的四度清潔手法,為您仔細清潔臉上餘妝與髒汙,讓肌膚還原最自然的純淨,搭配滋潤溫和的精油與美容師俐落的按摩技巧,放鬆紓解臉部肌肉的緊繃,最後以保濕敷膜給肌膚水嫩滋養。





B.半永久化妝術-駐顏粉底90分(手技70分)

四度清潔(卸妝+潔顏+角質代謝(視膚質量身打造)+熱噴香氛) + 納米粉底導入 + 臉部按摩 + 能量保濕面膜 + 冷噴香氛 + 頭部SPA舒壓

為您仔細清潔臉上餘妝與髒汙後,採用時尚人氣的最新納米粉底導入,打造光潔亮白的粉嫩肌!搭配細膩的臉部按摩及能量保濕面膜等,給予肌膚必備的滋養與水嫩養分,讓您的妝容更加自然~









商品訊息簡述:

【A.M.F 睫甲美學】臉部開運鬆筋為您深度清潔臉部髒汙,舒緩肌膚疲勞並讓毛孔潔淨深呼吸~駐顏粉底採納米粉底導入給肌膚亮白精華,讓妝感更加自然~

南區
只要399元起,即可享有【A.M.F 睫甲美學】A.臉部開運鬆筋60分(手技60分) / B.半永久化妝術-駐顏粉底90分(手技70分)

A.M.F 睫甲美學 - 141516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6日電)勞動部今天召開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由於資方委員全數缺席,會後結論將擇期召開會議。

勞動部上午雖然順利召開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但由於資方委員全數缺席,經在場的14名勞方及政府機關代表連同代理人討論後,決議將在今年第3季時,擇期召開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1050726

★更多相關新聞

基本工資審議 7席資方代表全缺席基本工資審議 勞團望月薪最低漲到26K工總將進總統府遞交白皮書 盼訂「彈性加班工時」規範全台8546家血汗企業違反《勞基法》中油、華航最嚴重勞資關係的解藥是信任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