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it】Mark 初階觸控筆(2色)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donit】Mark 初階觸控筆(2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donit】Mark 初階觸控筆(2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donit】Mark 初階觸控筆(2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ark觸控筆設計精美,握感舒適。


網狀筆尖與貼心防滾動設計,

搭配洗練鋁合金筆身,賞心悅目的外型,令人愛不釋手。

無論您是初次使用觸控筆,還是雖已閱筆無數,

但一直盼望傭有一款使用方便、易於攜帶的觸控筆,

Mark都可滿足您的需求,讓您在任何觸控螢幕上自由書寫與繪畫,隨心揮灑創意。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Adonit Mark 初階觸控筆(2色)
型號:黑:ASMB/銀:ADMS
筆尖:網格狀筆尖
長度:140mm
直徑:9.7mm
重量:22g
顏色:黑色、銀色
設計/產地:台灣
顏色:黑/銀
材質:鋁合金
供電方式:無
藍牙連線:無
智慧功能:無
兼容性:適用於所有iOS和Android設備
保固:於購買期間一年內,非人為損壞免費保固
代理商名稱:艾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商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82號13樓之2
代理商電話:02-23461577

◆產品配備◆
Adonit Mark初階觸控筆一支

◆備註◆
本商品不含iPad主機
退換貨需知:退回商品必須連同完整包裝、零件退回。若遺失將另外收取材料費用 (價格另公佈)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於購買期間一年內,非人為損壞免費保固







【Adonit】Mark 初階觸控筆(2色)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華盛頓19日專電)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任上最後一次「歐習會」,歐巴馬說,美中關係是世上最重要的關係,強調美中合作可以創造許多可能。 而習近平則讚許歐巴馬為雙邊關係的積極努力,在未提到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情況下更說,「中美關係正面臨關鍵時刻」,中國準備好和美國有更多合作。 根據白宮隨行記者公布的「歐習會」前,雙方開放媒體採訪的談話內容,公開談話中,雙方並未觸及有關「台灣」的議題。 這是歐巴馬第9次,也是任上最後一次與習近平的會晤,在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期間,雙方召開雙邊會談,先談話的歐巴馬說,他和習近平合作,建立更穩固與具有成效的雙邊關係,美中關係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關係,他相信,建設性的美中關係,讓雙方人民及全世界都受惠。 他還提到,當美中兩國合作,即能向世人展現各種可能,包括達成巴黎氣候協定、伊朗核協定及共同應對伊波拉疫情。 川普在競選期間反對巴黎氣候協定,並指控這是中國為強化自身製造業而創造的全球暖化謊言。歐巴馬指出,他要特別提到,美國和中國在強化世界各國都能在應對氣候變遷採取行動上扮演關鍵角色,現在,「雙方面臨要確保我們這兩個經濟體都能轉型、朝向更永續發展的努力執行。」 儘管歐巴馬任期已接近尾聲,但他未迴避與習近平談到南海問題,在未點名特定國家的情況下說,美國「繼續敦促聲索方降低緊張、和平解決爭議」。 在朝鮮半島核問題上,他則說,他和習近平團結一致,堅決反對北韓的挑釁行為,期待和習近平在雙方有歧見的領域包括更公平的經商環境、創新政策、市場准入及人權上有坦誠對話。 後發言的習近平則提到,他今年已是第三度和歐巴馬會晤,這顯示雙方對中美關係的重視與承諾;在歐巴馬任期尾聲,他更特別「讚賞歐巴馬在增進中美關係上的積極努力」。 他說,中美關係在上次的杭州20國集團峰會(G20) 後,整體來說是持續穩定進展;習近平在未提到川普名字的情況下說,而現在「我們面臨美中關係的關鍵時刻,我希望雙方能繼續聚焦合作,管控分歧,並確保雙方關係能有順利的過渡,能繼續向前推動」。 他還指出,中國準備好要和美國有更多合作,並且與其他國家一起努力,確保APEC成功。1051120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