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kiss質髮沙龍 - 14192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風格kiss質髮沙龍】

近三合夜市、捷運台北橋站、菜寮站,交通非常便利,忙碌的上班族於下班後前來也非常方便喔!【風格kiss質髮沙龍】擁有獨特的美學見解,為你打造最時尚的髮型!





A.造型變髮計劃

時尚造型剪髮 + 舒壓SPA洗髮 + 日式HB蛋白還原水SPA護髮 + 造型吹整

用少少的錢就能同時享受剪髮和護髮服務!仔細修剪多餘髮絲,讓秀髮自然修飾五官,再以頂級髮品保養呵護,在燈光下閃耀美麗光澤!























B.Hair Gene頭皮紓敏護理

頭皮舒張清潔 + 頭皮狀態專業說明 + 頭皮修護洗髮:頭皮出油/頭皮敏弱修護/淨屑修護/保健頭皮/中乾性頭 五選一 + 頭皮修護液 + 造型吹整

給你最舒活的頭皮護理!依照每個人不同的髮質狀況選擇適合的修護課程,客製化的專業服務讓人賓至如歸,享受貴婦般的頂級待遇!

頭皮舒張清潔





















頭皮修護洗髮:頭皮出油/頭皮敏弱修護/淨屑修護/保健頭皮/中乾性頭 五選一





















頭皮修護液 + 造型吹整























C.變髮染燙二選一(不限髮長)

舒壓洗髮 + 燙/染前頭皮舒活保養液 + 精緻剪髮 + 日式專業燙染髮:C字燙/無重力燙/空氣燙/韓風燙/離子燙/造型燙/髮根燙/單色全染/髮根補染/挑染/片染 11選1 + 冰封護髮 + 專業造型吹整

快來幫頭髮換個全新造型吧!多種染髮、燙髮造型可選,在變髮過後更貼心幫你護理秀髮,造型完美時尚,讓你隨時隨地散發明星風采!











商品訊息簡述:

完美時尚,讓你隨時隨地散發明星風采!【風格kiss質髮沙龍】擁有獨特的美學見解,打造專屬髮型!近三合夜市、捷運台北橋站、菜寮站!

三重區
只要299元起,即可享有【風格kiss質髮沙龍】A.造型變髮計劃 / B.Hair Gene頭皮紓敏護理 / C.變髮染燙二選一(不限髮長)

風格kiss質髮沙龍 - 141921

商品網址:



【記者洪筱蕾台北報導】為協助廠商瞭解全球跨境電商市場及實戰經營策略,外貿協會於昨(16)日舉辦「全球跨境電商實戰寶典發表會暨洽談會」。本活動邀請臺灣電子商務創業聯誼會(TeSA)陳宏欣秘書長,及優達斯(uitox)電子商務集團黃文貴全球行銷長發表專題演講,隨後並有7家電商服務商提供洽談服務,活動共計288家廠商參加,完成267場次洽談,企業交流熱絡,反應熱烈。

外貿協會受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編制「全球跨境電商實戰寶典」。本書特色在於邀請多位電商專家共同執筆,集結電商基礎觀念、最新市場趨勢、平臺簡介、在地行銷、金物流、報關、稅制、客服、人才等內容,分享跨境電商的實戰經驗。尤其為了因應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這本書提供了東南亞電商市場專章,聚焦切入東南亞電商市場的機會,值得一讀。

本次活動除發表「全球跨境電商實戰寶典」外,也邀請到電子商務重量級講師一起現身說法,包括:臺灣電子商務創業聯誼會(TeSA)陳宏欣秘書長,以及優達斯(uitox)電子商務集團黃文貴全球行銷長,分別就「跨境電商商機分享」及「東南亞跨境電商分享」等主題發表專題演講,從全球跨境電商機會到東南亞潛力市場實戰經驗,幫助企業掌握市場最新動向。

陳宏欣表示,經營跨境電商需投入大量資源,建議利用代營運商的力量與專業,透過專業分工加速佈局。黃文貴則強調,這是個商場就在手機裡的時代,經營電商並布局行動商務已勢在必行。此外,也表示商品力仍是關鍵,可以先經營台灣市場試水溫,因為台灣電商發展成熟,在台灣做得好,面向世界一定能有所收穫。

同時,本次活動也邀請到7家代營運商與企業洽談,包括:善恩創新、方城市Funcity、台灣藍凱BLUE BACK、長天國際、大樹醫藥、福潤國際、台品國際,現場洽談氣氛熱烈。

外貿協會為協助企業布局跨境電商市場,今年辦理2016亞太電子商務趨勢論壇等多項活動,期以新知賦予、資源蒐集及互動交流等方式,縮短業者開拓市場的學習曲線,加速企業海外布局與轉型。「全球跨境電商實戰寶典」電子書下載位置:。2016/11/16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