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ThinkCentre M900 商用桌機(i7-6700-8G-1TB-Win10 Pro)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enovo】ThinkCentre M900 商用桌機(i7-6700-8G-1TB-Win10 Pro)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enovo】ThinkCentre M900 商用桌機(i7-6700-8G-1TB-Win10 Pro)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enovo】ThinkCentre M900 商用桌機(i7-6700-8G-1TB-Win10 Pro)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Intel處理器
  • 第6代i7
AMD處理器
  • 其他
主機板
  • 其他
顯示卡
  • 內建
記憶體
  • 8G(DDR4)
硬碟
  • 1TB
作業系統
  • 其他
螢幕尺寸
螢幕功能
固態硬碟






●Lenovo ThinkCentre M900 10FCA026TW

●處理器:Intel Core i7-6700 四核心 (8M Cache, up to 4.00 GHz)
●記憶體:8GB DDR4
●硬碟機:1TB
●顯示介面:Intel HD Graphics 530
●作業系統:Windows 10 專業版
●燒錄機:DVD-RW
●USB3.0:有
●音效:High Definition audio
●網路介面:10/100/1000 Mbps
●尺寸:約 175 x 406.2 x 413 mm (WxDxH)
●重量:約 12.5 kg
●保固:原廠三年零件,三年人工到府維修保固 / 保固期內提供免付費技術諮詢專線0800-000702

*附原廠鍵盤滑鼠組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Lenovo】ThinkCentre M900 商用桌機(i7-6700-8G-1TB-Win10 Pro)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 1日電)中油公司石門供油中心今天進行災害應變演習,模擬油槽區管線遭風災影響發生漏油狀況的緊急防漏、圍堵與搶修作業,檢驗災害搶救成效和跨部門橫向聯繫救災的機動力。 石門供油中心今天下午2時起開始進行「105年度油槽區管線漏油暨河川油汙處理」應變演習,預計進行 2個小時左右,內容模擬油槽管線試壓閥受風災外力撞擊導致漏油狀況,針對外漏油料仍在庫區時需採取相關的緊急防漏、圍堵與搶修作業。 中油指出,演習過程中,透過應變中心緊急聯繫鄰近深澳供輸中心、五股儲運課及松山航油站載運搶修設備及攔油柵至現場支援,透過實物、實作方式進行攔油索及吸油棉佈放,以及汙油回收作業。 另外,除油過程演練中,增加除汙人員掉落水中的緊急救援傷患項目。 中油表示,預演及正式演練共計動員逾上百人次,演習過程出動包括消防車、救護車、油罐車、PTO油料回收車、汲油器、橡皮艇、吸油索(棉)、攔油柵和空拍機等各式機具。 除透過演習過程驗證石門供油中心防漏、圍堵、除油及回收油料等自救防災能力外,中油說,也藉此展現跨部門橫向聯繫、聯合救災的機動能力,並強化後勤支援能力。1051201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