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tal-Slim 三星 Galaxy A7(2016)原廠皮料車邊TPU內層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etal-Slim 三星 Galaxy A7(2016)原廠皮料車邊TPU內層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etal-Slim 三星 Galaxy A7(2016)原廠皮料車邊TPU內層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etal-Slim 三星 Galaxy A7(2016)原廠皮料車邊TPU內層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etal-Slim Samsung Galaxy A7(2016) 三星原廠皮料(車邊)TPU內層站立皮套



Simple。Clean。Fashion

品質生活 從Metal-Slim開始

替您打造專屬個人風格

貼身剪裁 簡單時尚

低調時尚 舒適手感

精緻處理 防皺 防折 防髒

極簡風格 一體化設計

專為 Samsung Galaxy A7(2016) 設計

徹底展現 Samsung Galaxy A7(2016) 完美機身

嚴選素材 防滑耐磨

完整包覆 絕不刮傷手機

特殊處理技術杜絕皮套邊緣殘缺 開邊 等損壞問題











*完美工藝,極薄、極輕無可取代



極簡低調設計襯托出您的個人品味











側翻站立功能



※完美貼合手機 使用高級材料 給您的手機完整保護 。

※極輕超薄 防油污 。

※孔位準確 完整保留所有按鍵。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Metal-Slim
手機廠牌SAMSUNG三星
適用型號Galaxy A7(2016)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皮套
顏色黑, 金
材質PU合成皮, 軟式TPU
產地中國
尺寸(cm)19.5 x 9 x 1.8cm(含包裝)
重量(g)70g(含包裝)
包裝內容物保護皮套x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Metal-Slim 三星 Galaxy A7(2016)原廠皮料車邊TPU內層皮套

商品網址: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東協、南亞,擁有23億人口,多數人口年齡僅在27歲上下,在每年5%以上經濟成長率推動下,人口紅利動能創造出大量擁有海外消費能力的觀光客,這些國際旅遊市場新出現的面孔,成為各國爭相邀請的貴客。

看到這項商機,新政府將推動東協南亞國人來台觀光,作為新南向政策重點推動項目,陸續推動多項有利東協南亞旅客來台觀光措施,其中包括放寬來台簽證申請作業、擴大觀宏專案實施、加強區域觀光宣傳、友善穆斯林旅客設施等。期待吸引更多東協南亞旅客來台觀光,不僅為台灣經濟注入能量,亦分散我觀光產業對特定市場倚賴之風險。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表示,為拓展東協旅遊市場,今年已前進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及越南等地辦理觀光推廣活動,並印製泰文、印尼文與越南文等語版文宣行銷台北主題旅遊。30日晚宴現場也準備TAIPEI特色造型鑰匙圈,鮮豔的配色與可愛的活潑的造型,不但充滿話題且趣味十足,大受旅客喜愛,未來也歡迎更多東南亞朋友到台北旅遊。

圖說:觀傳局局長簡余晏熱情地向東協旅客力推101、故宮、華山、松菸、大稻埕三大文創遊程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