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ago】iPhone 6 plus 品牌鋁合金保護殼(鐵灰+鐵灰)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lago】iPhone 6 plus 品牌鋁合金保護殼(鐵灰+鐵灰)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lago】iPhone 6 plus 品牌鋁合金保護殼(鐵灰+鐵灰)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lago】iPhone 6 plus 品牌鋁合金保護殼(鐵灰+鐵灰)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徐養齡╱竹市報導】

新竹市新住民人口密集成長,市府17日透過年度移民節邀請「聯合國」市民們展現多元文化,來自越南、印尼等國的媽媽們特別熬夜準備家鄉美食,供民眾嘗鮮,還穿上傳統服飾展現苦練多時的優雅舞蹈,盼透過文化交流,為民眾帶來豐富的異國風情。

市長林智堅昨應邀參加移民節歡慶活動,並逐攤參觀新住民們展示的各種服飾、美食、傳統飾品等,新住民準備過關、打卡小遊戲,林智堅也試玩益智搶答,與市民同樂。

23歲就嫁來台灣的印尼籍媽媽謝小芬,來台長達21年,好友們稱她「比台灣人還台灣人」,不僅會說中文和台語,拿手的異國料理讓家人口福滿分,子女長大後也沒閒著,白天到工廠上班,下班後參加新移民集會跳舞,生活多采多姿。

越南籍新娘阮珮茹來台8年多,與謝小芬在大庄國小新移民中心練舞時結識,阮珮茹愛跳舞也愛收藏異國服飾,兩人以中文溝通,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阮珮茹笑說,在越南時沒有印尼朋友,沒想到來台後認識好多異國友人,大夥遠渡重洋展開新生活,聊起來沒有隔閡。

林智堅表示,竹市約有1萬5000位移民,其中約有8000名因婚姻來台的新住民女性,負擔家中照顧責任,在語言及文化差異下,適應生活比一般人辛苦不少,市府為此積極為新住民媽媽培養專長,面對生活更有自信。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架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手機主題

3c配件王







配件品牌:Elago

手機廠牌:Apple蘋果

適用型號:iPhone 6 plus

顏色:黑框+鐵灰, 藍框+深藍, 紅框+深紅, 鐵灰+鐵灰, 白框+香檳金, 金框+香檳金, 珍珠白+銀
材質:PC塑膠 鋁合金
產地:韓國

尺寸(cm):19.2 x 16.8 x 1.6
重量(g):127
包裝內容物: 保護殼 超纖擦拭布 螢幕保護貼















保固期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Elago】iPhone 6 plus 品牌鋁合金保護殼(鐵灰+鐵灰)

商品網址:


D8BFC8EECC79F130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