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is】Sony Xperia Z5 Compact 亮紋磨砂側翻支架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Ris】Sony Xperia Z5 Compact 亮紋磨砂側翻支架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Ris】Sony Xperia Z5 Compact 亮紋磨砂側翻支架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Ris】Sony Xperia Z5 Compact 亮紋磨砂側翻支架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筆電鍵盤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RisSony Xperia Z5 Compact亮紋磨砂側翻支架皮套









多種色彩可供選擇,搭配得宜









完美包覆設計,全方位保護您的愛機




超薄厚度,不僅可任何角度摺疊,經時間歷練超耐用,耐髒防刮傷。



表面採磨砂設計 防滑耐磨 更能有效防止指紋、防滑耐磨!








手機的功能 專用設計製造 孔位精準 免拆保護皮套可全功能操作使用




插卡設計攜帶更方便!








時尚清新,流行速搭潮品




商品訊息簡述:







電腦螢幕

顏色:帥氣黑、精采紅
配件品牌:iRis
適用型號:Sony Xperia Z5 Compact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皮套
尺寸:約 19 x 10 x 2.6 cm
重量:約75 g
包裝內容物:皮套 *1
注意事項:
-(本商品不含主機)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天內更換







【iRis】Sony Xperia Z5 Compact 亮紋磨砂側翻支架皮套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王克庭】

大華銀台灣Smart Beta證券投資信託基金經理人吳允翔表示,目前台股本益比水準約16.7倍,仍略低於歷史平均值17倍,而MSCI台股指數的每股盈餘成長已自2015年第四季的低檔逐漸回溫,加上台股2016年及2017年預估股息殖利率水準均介於4%上下,在所有亞太國家之中居領先地位。台灣股市的投資價值值得市場關注。

大華銀台灣Smart Beta證券投資信託基金經理人吳允翔表示,Smart Beta策略是運用多因子的分析以增進投資組合的投資效率,目標為獲得長期而穩健的表現。

在Smart Beta的眾多因子之中,大華銀投信以夏普值孰高為門檻篩選出高品質及低波動兩項因子,希望能達到最佳的投資目標。大華銀投信針對MSCI世界指數自2005至2015年間的數據研究,發現運用「公司獲利」、「獲利品質」及「財務槓桿」等高品質的選股策略可以明顯提升投資組合的表現,而運用「邊際風險影響分析」及「投資組合最佳化」則可控制投資組合的波動風險。吳允翔認為Smart Beta策略同樣可以運用於投資台灣股市之上,以高品質選股策略為例,實證上選股篩選核心的確可過濾出較MSCI台灣指數更佳的投資組合。基金管理團隊將同時運用高品質及低波動雙重因子篩選台灣股市投資標的並控管風險,目標為驅動投資組合於多頭及空頭時期均能穩健表現。
1621CBAC90ED8C1F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