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 DOCK】3.5吋SATA硬碟抽取模組(MB453SPF-B)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CY DOCK】3.5吋SATA硬碟抽取模組(MB453SPF-B)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CY DOCK】3.5吋SATA硬碟抽取模組(MB453SPF-B)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CY DOCK】3.5吋SATA硬碟抽取模組(MB453SPF-B)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筆電無法開機







手機殼(貓咪粉)"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95092&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熊貓白)"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95080&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批發商



















商品訊息描述:



ICY DOCK 3.5吋SATA硬碟抽取模組-MB453SPF-B




產品介紹:


ICY DOCK MB453SPF-B 3.5吋SATA硬碟抽取模組,產品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有效利用機殼內的空間,在5.25吋的空間中,安裝多組抽取式硬碟裝置,產品本身除了提供模組化的設計之外,同時外殼也採用了鋁質結構,一方面增加了散熱效果,一方面也提升了產品的質感。主動式的散熱風扇,加上溫度監控、風扇轉速過低監控等等,不僅一次解決機殼內3.5吋空間不足的問題,同時也提供iphone應用程式硬碟良好的作業環境,對於SOHO族、影像工作者、重度玩家,是個不錯的空間解決方案。



產品特色:


* 適用3顆SATA I & II & III 硬碟

* 標準2個5.25吋 裝置空間 (二大)

* 適合多硬碟且有限之應用空間

* 風扇與溫度過高警示系統,使用更安全

* 全鋁合金材質加上完美的熱對流設計,提供硬碟極佳的散熱空間

* 獨創收納抽取盤,硬碟維修不耗時

* 後置八公分可拆卸式滾珠軸承散熱風扇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型號:MB453SPF-B 黑色
主要介面:7 pin SATA
適用硬碟:3 x 3.5吋 SATA I / II / III
裝置空間:2 x 5.25吋 (兩個光碟機空間)
傳輸速率:6 Gb/sec. (視硬碟速度而定)
連接介面:15 pin 硬碟直接連線
材質:全鋁合金加塑化面板
散熱裝置:鋁合金散熱搭配後置風扇
安全鎖:運用抽取盤與本體機構設計固定
尺寸(L x W x H):
(含風扇) 220.0 x 146.0 x 86.0 mm
(不含風扇) 180.0 x 146.0 x 86.0 mm
重量:2.4lbs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3年保固(不含人為損壞)







【ICY DOCK】3.5吋SATA硬碟抽取模組(MB453SPF-B)

商品網址:


B43980F9273BEF65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