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Phantom 4 空拍機二電組頂級組 (加原廠電池X1+Manfrotto D1 Drone專用雙肩後背包+SanDisk 64G)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JI】Phantom 4 空拍機二電組頂級組 (加原廠電池X1+Manfrotto D1 Drone專用雙肩後背包+SanDisk 64G)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JI】Phantom 4 空拍機二電組頂級組 (加原廠電池X1+Manfrotto D1 Drone專用雙肩後背包+SanDisk 64G)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JI】Phantom 4 空拍機二電組頂級組 (加原廠電池X1+Manfrotto D1 Drone專用雙肩後背包+SanDisk 64G)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筆記型電腦報價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電腦開箱文




Phantom 4 空拍機(公司貨)

•可感知前方障礙物並自動繞行

•智慧返航 感知障礙物後自動提升飛行高度

•點擊相機畫面 即可向指點方向自主飛行

•通過視覺識別自動跟拍移動物體

•最大飛行時間約28分鐘 最大可控距離約5公里(實際飛行狀況可能減少控制距離

•最高速度提升至20m/s (72km/h)

•一體化雲台 提升了飛行和影像的穩定性

•室內外精準定位 視覺定位距離提升至10m




























【DJI】Phantom 4 原廠電池









【Manfrotto 曼富圖】D1 Drone Backpack 空拍機專用雙肩後背包(正成公司貨)

義大利腳架第一品牌Manfrotto,為四軸空拍機量身打造最高階的包包.時尚機能兼具!













筆記型電腦英文



























商品訊息簡述:



影片規格
  • 1080P
儲存媒體
  • micro SD
價格
  • 5001-10000元






飛行器
起飛重量 1380 g
最大上升速度 6 m/s ( 運動模式 )
最大下降速度 4 m/s ( 運動模式 )
最大水平飛行速度 20 m/s ( 運動模式 )
最大飛行海拔高度 6000 m
飛行時間 約 28 分鐘
工作環境溫度 0 - 40℃
衛星定位模組 GPS / GLONASS 雙模
懸停精度 垂直: +/- 0.1 米 (視覺定位正常工作時); +/- 0.5 米
水準: +/- 0.3 米 (視覺定位正常工作時);+/- 1.5 米

雲台
可控轉動範圍 俯仰:﹣90°- +30°

前視障礙物感知系統
障礙物感知範圍 0.7 - 15 m
使用環境 表面有豐富紋理,光照條件充足 ( > 15 lux,室內日光燈正常照射環境 )

視覺下視定位系統
速度測量範圍 飛行速度?10 m/s(高度 2 米,光照充足)
高度測量範圍 0 - 10 m
精確懸停範圍 0 - 10 m
使用環境 地面有豐富紋理,光照條件充足 ( > 15 lux,室內日光燈正常照射環境 )

相機
影像感測器 1/2.3 英寸 CMOS;有效圖元1200萬
鏡頭 FOV 94° 20 mm(35 mm 格式等效) f/2.8 焦點無窮遠
ISO範圍 100 - 3200(視頻);100 - 1600(照片)
電子快門速度 8 - 1/8000 秒
照片最大解析度 4000×3000
照片拍攝模式 單張拍攝
多張連拍(BURST): 3 / 5 / 7 張
自動包圍曝光(AEB): 3 / 5 張 @ 0.7 EV步長
定時拍攝
HDR
錄影解析度 UHD: 4096×2160 ( 4K ) 24 / 25p
3840×2160 ( 4K ) 24 / 25 / 30p
2704×1520 ( 2.7K ) 24 / 25 / 30p
FHD: 1920×1080 24 / 25 / 30 / 48 / 50 / 60 / 120p
HD: 1280×720 24 / 25 / 30 / 48 / 50 / 60p
視頻存儲最大碼流 60 Mbps
支持檔案系統 FAT32(? 32 GB);exFAT(> 32 GB)
圖片格式 JPEG,DNG(RAW)
視頻格式 MP4 / MOV(MPEG-4 AVC / H.264)
支援存儲卡類型 Micro SD 卡,最大支援 64GB 容量,傳送速率 為 Class 10 及以上或達到 UHS-1 評級的 Micro SD 卡
工作環境溫度 0 - 40℃

遙控器
工作頻率 2.400 - 2.483 GHz
信號最大有效距離 FCC: 5000 m;CE: 3500 m(無干擾、無遮擋)
工作環境溫度 0 - 40℃
電池 6000 mAh 鋰充電電池 2S
發射功率(EIRP) FCC: 23 dBm; CE: 17 dBm
工作電流/電壓 1.2 A @ 7.4 V

充電器
電壓 17.4 V
額定功率 100 W

智能飛行電池(PH4-5350 MAH-15.2 V )
容量 5350 mAh
電壓 15.2 V
電池類型 LiPo 4S
能量 81.3 Wh
電池整體重量 約462 g
工作環境溫度 ﹣10 - 40℃
最大充電功率 100 W

★規格及隨機標準配備以實際出貨為主,原廠保留變更之權利。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謝謝 !★
智能飛行電池(PH4-5350 MAH-15.2 V )
容量 5350 mAh
電壓 15.2 V
電池類型 LiPo 4S
能量 81.3 Wh
電池整體重量 約462 g
工作環境溫度 ﹣10 - 40℃
最大充電功率 100 W
品牌
Manfrotto曼富圖

背包類型雙肩後背包
顏色黑色系

外層材質尼龍, 金屬, 聚酯纖維

容量適1機1鏡+17吋筆電+一台四軸飛行器/遙控器及配件







【DJI】Phantom 4 空拍機二電組頂級組 (加原廠電池X1+Manfrotto D1 Drone專用雙肩後背包+SanDisk 64G)

商品網址:



香港媒體披露台灣作家胡晴舫獲蔡英文委任出任香港光華新聞文化中心主任,雖然當事各方緊守口風,但香港消息人士說,這項台灣駐港官方機構人事案,困難重重。香港明報昨獨家披露,胡晴舫將派任香港光華新聞文化中心主任,最快十一月上任,不過仍要等港府批准。香港光華新聞文化中心是台灣駐港機構中最久的,過去這個機構在新聞局轄下,現屬文化部轄下。先後出任這一職務的主要來自台灣文化界,包括平路、羅建成、張曼娟、李應平、盧健英。他們一任接一任深耕台港文化交流,今天台港關係如此密切,歷屆光華主任功不可沒。盧健英三年任期屆滿,已於八月六日正式離港,目前香港光華新聞文化中心主任職位懸空。兩岸關係目前處於敏感時期,台港關係也因此高度敏感。誰來接任香港光華新聞文化中心主任,消息密不透風,台灣駐港機構、大陸駐港機構、香港負責台港關係的官員,人人都稱不知道。消息傳出之際,也傳出對胡晴舫任命能否順利成行的懷疑,主要理由,是胡晴舫不僅支持台灣的太陽花運動,也有支持香港雨傘運動的言論,而香港仍在內亂未止的階段,懷疑港府不會批給工作簽證。胡晴舫是否能上任,還輪不到港府表態,要由北京先來點頭。台灣駐港主要官員,就算已由政府發出人事派令,按照香港回歸後處理台港關係的「錢七條」,均需由北京對台主管部門同意,再由港府履行相應的批出工作簽證。據權威消息,胡晴舫任職的相關資訊,已由香港轉送到北京,但因兩岸制度性協商制已經停擺,台港間的事也受影響。據分析,胡晴舫曾長期居港及在在香港機構工作,應已擁有香港永久居民身分。所以,今年初她已表示要搬回香港居住,這應該不會受到影響。但她若以台灣委派駐港官員身分、出任台灣外派公職,則要按不同的程序批准。


18F85F1D053CEE95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