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Hi-Fi CD網路播放機 CD-N301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Yamaha Hi-Fi CD網路播放機 CD-N301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Yamaha Hi-Fi CD網路播放機 CD-N301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蘇心甯 吳偲佑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Yamaha Hi-Fi CD網路播放機 CD-N301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Yamaha Hi-Fi CD網路播放機 CD-N30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Yamaha Hi-Fi CD網路播放機 CD-N30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Yamaha Hi-Fi CD網路播放機 CD-N30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Yamaha Hi-Fi CD網路播放機 CD-N301



基本款 CD 播放機含網路音響功能。支援AirPlay及Spotify、Pandora串流服務,強調未來網路功能性延革。











享受多元音樂來源,包含 CD、網路音樂及智慧型手機



CD-N301 為結合CD播放機及網路音樂播放機型。除了您所擁有的CD外,您亦可輕鬆播放下載自網路的音源,並存放在PC或NAS系統。而特別的NP CONTROLLER應用讓您可透過無線連結,享受您儲存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裝置的音樂。















自世界各地,聆聽網路廣播電台及串流音樂



支援如Spotify、Pandora的音樂串流服務,讓您可享受多元音樂內容。此外,支援的vTuner廣播電台資料庫,讓您可藉由LAN連結至網路聆聽,取樣自世界筆記型電腦比較各地的網路廣播電台節目。















AirPlay 相容



CD-N301 CD 網路播放機幾乎涵括所有您的音樂播放. 這包含完全支援AirPlay—也就是您可連接您的Mac, iPod, iPhone 或 iPad 和 PC 以便利無線連接音樂播放。















NP CONTROLLER APP 應用控制可從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方便操作。



下載 Yamaha 的 NP CONTROLLER APP 控制應用,並使用 APP 在您的裝置螢幕上瀏覽,選擇您想要播放的來源或音樂,及查看歌曲資訊及專輯封面。您可選取網路及其它設定。此 App支援iOS (iPod, iPhone, iPad)及Android OS.















App的音樂播放功能支援無線音樂娛樂



NP CONTROLLER APP 應用控制包含音樂播放功讓您可自智慧型手機或平板無線串流音樂。無需變更使用其它app來享受音樂串流。現在這是一個快速且輕鬆的方式,可透過您的音響系統,選擇及聆聽儲存至您的智慧型手機的音樂。











FLAC 或 WAV 192kHz/24-bit 音樂播放



內建FLAC/WAV 192kHz/24bit相容格式播放,帶給您以豐富表現張力播放在高解析音源才可能呈現的精準音效。Yamaha經過多年粹鍊的技術,可確保播放音質的穩定性及可靠性。















承襲自Yamaha HiFi 概念的優美音質與頂級設計



CD-N301 完美重現所有來源應該呈現的聲音,及基於 Yamaha HiFi概念的設計感。此鋁質面板以其簡約但高質感的髮絲紋處理,搭載旋轉式編碼器之頂級設計,可方便控制網路音響。完美搭配其它 Yamaha HiFi 組件,CD-N301 讓擁有者享受高度滿足。















高品質音響設計,對聲音極緻要求,選用優質元件。



細心斟酌的內部配置,包含為CD及網路電源供應規劃的獨立雙重電力供應,及提供音訊最短傳輸迴路路徑,可無損音訊純質,忠實重現音質。此外,所有的元件均經嚴格篩選,包含 192kHz/32-bit Burr-Brown 高精準 DAC,供音響使用。純音直通模式可供更高品質音訊輸出選擇使用。















自動待機功能



CD-N301 具有能源管理功能,即使電源仍開啟著亦能偵測長時間(約8小時)未使用狀態,並自動切換至待機模式。因此即使您忘記關閉電源,亦可將電力消耗降至最低。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YAMAHA山葉
種類CD播放機
產地馬來西亞
尺寸(長x寬x高)(cm)435 x 86 x 260 公厘; 17-1/8” x 3-3/8” x 10-1/4”
電源供應AC 110V 60Hz
配件原廠標準配件
支援播放CD, CD-DA, CD-R, CD-RW (MP3, WMA)
支援影片格式-
支援音樂格式MP3, WMA, AAC, WAV, FLAC
USB插槽
光碟放入方式托盤式
上次播放記憶功能
保固一年
音頻輸出無詳細規格
視頻輸出-
DLNA版本1.5
音訊樣本率(MP3/WMA/AAC) 8, 11.025, 12, 16, 22.05, 24, 32, 44.1, 48kHz (WAV/FLAC) 8, 48, 64, 88.2, 96, 176.4, 192 kHz
位元深度16 bit, 24 bit (僅支援 WAV/FLAC 檔案)
輸出程度2.0 ± 0.3 V (1 kHz, 0 dB, Fs 44.1 kHz)
訊號雜訊比110 dB
動態範圍100 dB
音訊失真0.003?td>
頻率回應(CD) 2 Hz-20 kHz, (網路; Fs 192 kHz) 2 Hz-96 kHz
輸出光纖; 1, 同軸; 1
功率消耗6 W
重量3.2 公斤; 7.1 lbs.
備註◎建議售價、規格等僅供參考,實際價格及產品實體顏色等相關資訊請依實物為主,產品規格如有變動. 恕不另行通知。


Yamaha Hi-Fi CD網路播放機 CD-N301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0日電)電腦品牌廠宏碁今天召開董事會,通過第3季合併營收新台幣585.93億元,營業淨利4.71億元,毛利率9.5%,稅後淨利2.49億元,每股盈餘(EPS)為0.08元,連續11季獲利。 宏碁表示,第3季合併營收585.93億元,較上季提升4.3%,毛利率達9.5%,歸因於良好的產品組合和因地制宜的產品行銷計畫,且費用管控得宜,營業費用與前一季相比下降10.2%。第3季營業淨利為4.71億元,相比上季大幅提升;稅後淨利為2.49億元,比去年同期躍升30.3%;EPS為0.08元。 宏碁累計今年前3季合併營收為1710.70億元,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2.4%;營業淨利為10.59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5.69億元;稅後淨利8.33億元,也比去年同期增加4.67億元。前3季累計EPS為0.28元。 宏碁指出,第3季匯損約2.9億元,在其他投資與收益挹注後,整體業外損失約1.11億元。對於市場預期川普當選美國總統恐導致新台幣升值,宏碁表示,匯率操盤不應看單一事件影響或短期波動,應以長期趨勢為準。 宏碁表示,整體PC(個人電腦)產業轉變劇烈,宏碁PC核心事業的根基穩定,持續開發創新產品並打造菁英產品組合,保持獲利狀態;此外,在轉型的道路上,兼以多元型態的新事業積極向前邁進,包含虛擬實境、長照、寵物和腳踏車運動等不同領域。1051110
7A3782048FF2E96F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