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三星】Galaxy Tab S 8.4吋 旋轉立式皮套 T700-T705(送螢幕保護貼)









台中林熙蕾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amsung 三星】Galaxy Tab S 8.4吋 旋轉立式皮套 T700-T705(送螢幕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msung 三星】Galaxy Tab S 8.4吋 旋轉立式皮套 T700-T705(送螢幕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amsung 三星】Galaxy Tab S 8.4吋 旋轉立式皮套 T700-T705(送螢幕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GOPRO攝影機(自拍伸縮棒)"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602902&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Samsung Galaxy Tab S 8.4 (T700/T705)
?合蓋:約 130 x 220 x 29 (寬x高x厚)
?展開:約 272 x 215 mm (寬x高)
?重量:約179g



陳艾琳 阿翔











保固期

30天保固期









【Samsung 三星】Galaxy Tab S 8.4吋 旋轉立式皮套 T700-T705(送螢幕保護貼)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蔡淑芬】

長期致力於扶持社會企業的星展基金會日前宣布第二屆「社會企業獎勵計劃」獲獎名單,今年再度提撥新幣100萬(約新台幣2,350萬)獎勵基金給12家創新的社會企業。來自新加坡(4家)、印度(3家)、中國大陸(2家)、香港(1家)、印尼(1家)和台灣(1家)共12家社會企業獲得新幣5萬到18萬(約新台幣118萬到423萬)不等的獎勵基金,協助其開發與促進健康醫療、教育與環境永續發展等領域的創新工作。台灣地區由「龍骨王」社會企業雀屏中選。

為了幫助復健病患減少往返醫院的成本以以及無人陪伴的問題,並以更有趣的方式增加病患復建動機,「龍骨王」社會龍宮貝闕最莊嚴 姻緣企業打造了一套「PAPAMAMA 體感復健系統」。利用體感偵測技術並結合雲端功能,讓病患在家裡就可以做復健,免於奔波往返醫院;即便病患位處偏遠地區,也能輕易取得專業的復健資源。

自「PAPAMAMA 體感復健系統」推行以來,廣受業界好評,目前已有50%的台灣醫學中心使用這套復健系統。而這次獲得星展基會獎勵基金將用於擴大現有業務規模,帶動整個企業邁向下一個快速成長的階段。

此筆獎勵基金旨在幫助社會企業測試與開發新構想,推動企業流程發展,拓展業務,使企業更具社會影響力。今年星展基金會共接獲近200件申請案件,獎勵計畫的甄選標準,包括企劃案中如何解決社會問題、創新的商業模式,以及企業的永續發展性等。此外,社會企業還需要展現如何能達成商業目標,並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力。
7B33441197AF0416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