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SPEAKERS by Scandyna】BigPod 兩聲道喇叭 全面特惠中!(霧黑-黑-白-紅)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PODSPEAKERS by Scandyna】BigPod 兩聲道喇叭 全面特惠中!(霧黑-黑-白-紅)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PODSPEAKERS by Scandyna】BigPod 兩聲道喇叭 全面特惠中!(霧黑-黑-白-紅)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PODSPEAKERS by Scandyna】BigPod 兩聲道喇叭 全面特惠中!(霧黑-黑-白-紅)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PODSPEAKERS by Scandyna】BigPod 兩聲道喇叭 全面特惠中!(霧黑-黑-白-紅)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ODSPEAKERS by Scandyna】BigPod 兩聲道喇叭 全面特惠中!(霧黑-黑-白-紅)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PODSPEAKERS by Scandyna】BigPod 兩聲道喇叭 全面特惠中!(霧黑-黑-白-紅)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從商品名稱即可看出,BigPod比MiniPod尺寸大了一號,

能滿足更大的空間需求並帶來更多低音效果。

BigPod的設計概念為落地式的MiniPod,

中/低音設有較大的Kevlar?單體 (以170mm取代120mm),聲音表現與低音響應更加生動完整。

改進後的雙腔絲軟半球高音單體,使之與其他驅動裝置有更好的連接,

不受尺寸影響,BigPod與其他較小的家族成員有同樣敏捷的性能。

對於有較大居住空間,且希望能將好聲音與設計感輕鬆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消費者,

BigPod將是你完美的選擇。











商品訊息簡述:









顏色:白/黑/霧黑/紅
說明: 兩音路反射式abs音箱
適用範圍:立體聲, 家庭劇院
LED燈: 電源開 / 關
電壓: 100VAC ~ 240VAC
響應頻率: 55Hz ~ 25KHz (±3dB)
建議擴大機功率: 10W~150W ,8 歐姆
阻抗: 4 歐姆
靈敏度: 91dB spl (2.83V/1m)
驅動元件: 1 x 170mm (6.5") Kevlar低音單體
1 x 25mm(1") 半球形高音單體
重量: 3.5kg (7.7lbs) / 支
寬度: 295mm
高度: 440mm (535mm含腳架)
深度: 290mm
配件: 含Sputnik鋁製腳架、壁掛架選購















保固期

2350天保固期

依商品說明書之保固

吳阿明辭世






【PODSPEAKERS by Scandyna】BigPod 兩聲道喇叭 全面特惠中!(霧黑-黑-白-紅)

商品網址:































便宜機票 日本



年菜預購 新竹










1C7B72AE8FF2E96F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