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IdeaPad 710S 13 吋 FHD 256G SSD 極致輕薄筆電(銀)





電腦主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enovo IdeaPad 710S 13 吋 FHD 256G SSD 極致輕薄筆電(銀)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enovo IdeaPad 710S 13 吋 FHD 256G SSD 極致輕薄筆電(銀)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enovo IdeaPad 710S 13 吋 FHD 256G SSD 極致輕薄筆電(銀)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電腦" onclick=window.open("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seW5RaGROWThzUDNFMDdTa2xGNFdOYkxIaWNaamJXaUtMYmxqUnVscElR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6737119")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無標題文件



3c生活市集

































手機鈴聲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lenovo聯想-ideaPad
型號80SW002CTW
螢幕尺寸(吋)13.3
螢幕觸控
螢幕類型LED, Full HD, IPS, 防眩光霧面
螢幕解析度1920*1080
顏色銀色系
中央處理器品牌Intel
中央處理器類型i5
中央處理器型號6200U
晶片組-
記憶體類型DDR3L
記憶體工作頻率1866
記憶體容量4G
記憶體擴充槽無擴充槽
記憶體最高支援容量4G
硬碟容量
硬碟轉速
固態硬碟256G
顯示卡類型內建顯卡
顯示晶片型號Intel HD Graphics 520
顯示卡記憶體類型
顯示卡記憶體容量(GB)
光碟機
USB 3.02個
USB 2.0
其他連接埠2 合 1 音訊複合式插孔, Micro HDMI-out
讀卡機4in1 card reader (SD, SDHC, SDXC, MMC)
網路攝影機720P HD
音效2 個 2.0 W JBL 立體喇叭及 Dolby Audio Premium
區域網路無 RJ45有線網路
無線網路802.11 AC
藍牙bluetooth 4.0
作業系統Win10 (64bit)
尺寸(長x寬x高)(mm)307x 214x 13.9
重量(kg)1.16 KG
電池4 Cell / 46Wh / 8hr
定位商務辦公, 時尚輕巧
保固兩年保固
系列IDEA 710S
型式標準
標準配件背袋


Lenovo IdeaPad 710S 13 吋 FHD 256G SSD 極致輕薄筆電(銀)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9日電)台鐵「光華號」今天復駛,許多當年在列車上服務的快車小姐都成了座上賓,她們回憶當年要到「光華號」上服務很不容易,通常4000人中只錄取100人,錄取率才約0.02%。 「光華號」退役兩年,台鐵今天舉辦光華50週年紀念活動,開行由台北經高雄至台東的紀念專開列車,沿途停靠台北、台中、高雄、台東等車站,並邀請當年在「光華號」服務的人員搭乘。 楊碧甘是在民國67年成為「光華號」快車小姐,她說,當年要到「光華號」服務非常不容易,她報考那年,有4000人報名,才錄取100人,就像現在考空姐般。 今年快60歲的楊碧甘很懷念當年在列車上發送毛巾、茶葉、便當、報紙、雜誌給旅客的工作,她說,當年搭「光華號」,都附贈鐵路便當,旅客都很期待。 楊碧甘記得,有一次一位伯伯在列車上身體不適,她立即通知列車長,幫忙聯絡醫院並送醫治療,後來這位伯伯還寫人感謝她,令她難忘。 不過,楊碧甘也感慨,當年快車小姐因屬約聘人員,未受勞基法保障,工作滿7年就得離職,很可惜。 楊碧甘現在在勞保局工作,還擔任工會理事長。1051029
E504E2A228A3A83A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