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amsung Galaxy S6 專用5.1吋日本原膜AG螢幕保護貼(霧面防眩)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Samsung Galaxy S6 專用5.1吋日本原膜AG螢幕保護貼(霧面防眩)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Samsung Galaxy S6 專用5.1吋日本原膜AG螢幕保護貼(霧面防眩)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筆電重灌【D&A】Samsung Galaxy S6 專用5.1吋日本原膜AG螢幕保護貼(霧面防眩)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香港19日綜合外電報導)儘管美國貨幣政策不確定,但由於中國大陸資金繼續湧入,香港股市今天大幅走揚,恆生國企股盤中曾一度大漲超過2%。 路透社報導,恆生指數上漲0.9%,收在23550.45點。恆生國企股上漲1.6%,收在9747.75點。 投資人正在等待預定本月20日至21日舉行的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會議結果,日本中央銀行的政策會議結果也將在21日公布。 大陸投資人今天經由滬港通在香港股市砸下了55億元人民幣(約262.74億台幣)的資金。最近成為熱門跨界投資管道的滬港通,在經過4天的中秋節假期後今天恢復交易。 香港的金融類股大幅上漲,主因大陸渴求收益的投資人因看中香港上市銀行的高股利和低本益比而搶進銀行股。(譯者:中央社簡長盛)1050919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D&A Samsung Galaxy S6 專用5.1吋日本原膜AG螢幕保護貼(霧面防眩)





※抗刮防塵高

不留指紋 , 降低眼睛疲勞度

※日本AAA光學三明治保護膜,透光度NO.1

※台灣合模1:1專業裁切

※靜電吸附,超密度貼合,自動吸附不殘膠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提醒 : 由於S6系列手機螢幕弧邊關係,保貼採置中縮邊裁切)





霧面防眩=霧面不留指紋 , 減少色彩犀利度 , 降低眼睛疲勞度 , 高硬度 , 減少觸控刮傷















商品訊息簡述: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 天蠍





適用機型 : Samsung Galaxy S6 (5.1 吋)
材質 : PET
重量 : 5G
內容 : 保護貼X1(螢幕) 牽引貼X1 靜電擦拭布X1
特色 : 霧面防眩
製造 : 日本AG TOP頂級素材/台灣1:1裁切
注意 : 本商品不含主機
提醒 : 由於S6系列手機螢幕弧邊關係,保貼採置中縮邊裁切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D&A】Samsung Galaxy S6 專用5.1吋日本原膜AG螢幕保護貼(霧面防眩)

商品網址:

筆記型電腦
F9B661A8E1E3B40F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