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N精選防水浴簾+不繡鋼伸縮桿組 超低價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尾牙禮品
LISAN精選防水浴簾+不繡鋼伸縮桿組 超低價




非買不可的理由


印鈔機交易系統


★鮮明印花色彩,享受視覺震撼!讓浴室及使用空間更有活力!

★有效區隔空間!淋浴沖水不外踐,確保浴室地面不再濕答答!

★組裝方便,特級7絲(0.07mm) EVA / PEVA 防水布料,超耐用!

★布料面滾珠式防水特性,水份不易附著,更快速乾爽及不易發霉!

★花色齊全!價格親民!家家都可絕對輕鬆擁有!

★適用浴室及居家其他空間,使用後讓空間有更活潑的變化!














LISAN精選防水浴簾+不繡鋼伸縮桿組 超低價


另有特級加厚型防水浴簾→→【點我】





























iphone 7何時上市 2016









浴室是每天到家後,第一個休息站!

不想泡澡?想用淋浴?好主意!可是常常洗完澡後,浴室地上也濕了一面了~~

浴室總是與冰冷又色彩淺淡的石材(或磁磚)為舞,總是缺少一種讓你放鬆的元素?

或家中某些空間想做區隔或遮掩,但也要有一個美美又方便的東西來遮啊~~

是的,沒錯!你需要一個美美的浴簾(遮簾)來讓你的浴室更添豐富性!














嚴選特級7絲(0.07mm) EVA / PEVA 防水布(塑)料,遮掩性高!高耐熱!觸感佳!

布料強化高軔性處理,再配合密實縫工成型,高強度!

不怕拉扯!不易起皺褶,經久耐用!










精選精美不退流行花色,色澤繽紛鮮明自然,除了讓你的使用空間更豐富,更給你空前視覺享受與震撼!

讓你愛不釋手!全面放鬆心情享受沐浴的樂趣!




















EVA / PEVA /滌淪塑料防水特性,使用後布料面層水份不久留,



大大降低霉菌孜生與黑斑的形成!

可運用於居家所需遮掩的空間,亮麗的花色,美不勝收!更增添空間的活潑性!

親民化價格,輕鬆擁有,是內行人的首選!





























商品規格:

浴簾材質:EVA / PEVA /滌淪 塑料防水布

尺寸: 180 X 180 cm

配件:精選高級塑料C型扣環 12個 / 組

附註:商品顏色因電腦螢幕而有所色差,故以收到實體顏色為準!


伸縮桿材質:嚴選201不鏽鋼伸縮桿+精選ABS+TTR

尺寸:長度110 cm ~ 200cm X 管粗直徑18mm (外徑22mm) X 管厚0.3mm



備註:

1、可依據現場高度及寬度自行裁剪


2、於浴室中使用後建議先行展開拉到最大面,以免層疊中水氣、水份不易散去,造成日後發霉。

3、第一次使用時布料上折痕清除(純建議):

(1)建議以約60度熱水浸泡約30分中後,再予乾布於折痕處擦拭,

即可將折痕降低,商品於使用一段時間後,折痕會自然消失。


(2)以"蒸氣"熨斗燙平即可(嚴禁使用一般熨燙來燙)。







原產地


中國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空間隔屏有一套!更添浴室空間變化與色彩!

LISAN精選防水浴簾+不繡鋼伸縮桿組 超低價

商品網址:



土耳其最大在野黨共和人民黨(Republican People's Party, CHP)的黨魁基里達歐魯(Kemal Kilicdaroglu)今天(14日)表示,共和人民黨不會對政府已批准的修憲公投提出司法挑戰。基里達歐魯的這項表態,幾乎等於是確認土國將於4月16日舉行修憲公投。

原本各界廣泛期待共和人民黨將在土國憲法法院,對國會通過的修憲法案提出司法挑戰,阻撓修憲法案依照政府規劃,在4月16日交付人民公投。但是基里達歐魯今天表示,這項修憲法案應該交由人民決定。

基里達歐魯告訴共和人民黨的國會議員說:「我們可以選擇將這項修憲法案向憲法法院提起訴訟,但現在這項修憲法案已不只是一項司法問題,而是應該交由人民決定的問題,透過政治方式解決。」

基里達歐魯表示:「因此我們將這個問題留待4月16日交由人民決定。」

土國總理耶伊爾德勒姆(Binali Yildirim)針對共和人民黨的上述決定表示:「他們一定注意到了,他們無法透過憲法法院獲得任何想要的答案。」

土國的這項修憲法案,將擴大總統權限,將內閣制改為行政總統制,若修憲法案經人民公投通過後,土國總統可以頒布行政命令、宣布緊急統治,任命各級部長與高層政府官員,而現任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將可以繼續擔任總統,直到2029年。

艾爾段的支持者認為修憲後,可以讓土國政府維持穩定,對抗鄰國敘利亞與伊拉克的動亂,以及來自伊斯蘭國(IS)與庫德族好戰份子的攻擊。但是反對者指控,修憲將會擴大艾爾段的權力,走上獨裁統治。


04EDE4B58FF2E96F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