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NGO佛朗明哥】羅馬傳奇機械腕錶 黑(機械錶 陶瓷錶 不鏽鋼錶)



商品網址:

電腦主機



























蘇心甯(拉拉)

















商品訊息功能: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今(21)日表示,交通部長賀陳旦先前主張「取消連假國道夜間免收費」政策失敗時就應該下台,國道火燒車事件時也應負起政治責任請辭,如今國道五號重大車禍,賀陳旦除了定調是駕駛問題推諉卸責,後續還發生「兩下屬被請辭」事件,說明賀陳旦戀棧官位的心態,毫無政務官的擔當。唐德明還痛罵賀陳旦「士大夫無恥,是謂國恥」,「賀陳部長,你難道不覺得椅子會燙屁股嗎」?

唐德明指出,國道五號重大車禍發生的第一時間,賀陳旦不是挺起肩膀負責,而是定調是駕駛問題,推諉卸責的嘴臉令人作嘔,好像一切責任都是別人的,果然後續「兩下屬被請辭」事件,說明賀陳旦戀棧官位的心態,毫無政務官的擔當。

唐德明也呼籲行政院長林全也該出來說句話,就算賀陳旦是扁系人馬,也不該是動都不能動的太上皇。



商品訊息描述:



FLUNGO 佛朗明哥羅馬傳奇機械腕錶

來自西班牙名牌FLUNGO佛朗明哥 羅馬傳奇機械腕錶,復古典雅的錶面採用羅馬數字當時間點位,搭配著鑽石切面精密陶瓷框以及藍寶石水晶鏡面,更顯光亮閃耀。透過底蓋透明水晶鏡面,還可以看見自動機芯的律動,錶帶以不鏽鋼,展現十足紳士品味,體現卓越風範,雅痞風潮帶領時尚。







商品訊息簡述:









※規格※
錶殼:約3.6X3.6cm (不含龍頭)
鏡面:約3X3cm
錶帶:約17 cm
厚度:約0.8cm
重量:約132.5g
機芯:自動上鍊機芯

※顏色※
錶盤:黑色
錶帶:銀色
指針:白色
刻度:白色

※材質※
錶殼:不鏽鋼框
錶帶:不鏽鋼
鏡面:上/下藍寶石水晶鏡片
錶扣:不鏽鋼

※功能※
防水:3ATM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FLUNGO佛朗明哥】羅馬傳奇機械腕錶 黑(機械錶 陶瓷錶 不鏽鋼錶)

商品網址: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生
11D6173FB38BA764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