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cashmere 手環圖騰方巾-披巾(橘-紅-紫)



商品網址:















東京自由行2016行程規劃



現金周轉



























商品訊息功能:





頂新製油一案,前頂新製油董事長魏應充以及其餘6人日前獲判無罪,引發大眾議論,網路上再度興起抵制頂新運動。不過,其中流傳「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號召抵制頂新,誤將台灣全家便利商店列為該集團一事,全家今(30)日發出聲明表示,此為不實訊息,且該單位也沒有發出相關訊息,強調台灣全家不屬於頂新集團!

全家表示,近來手機簡訊及Line流傳,由「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簡稱全教總)發起,號召民眾抵制頂新集團訊息,誤將台灣全家便利商店列為該集團,造成消費者混淆、疑惑,紛紛致電發信至客服中心查證。而今日全家與全教總查證後,此為不實訊息,該單位並未發出此訊息。台灣全家便利商店再次聲明,台灣全家非屬頂新集團。

全家表示,根據全家最新年度年報披露,主要法人股東有日商全家便利商店(47.44%),泰山企業(20.51%),光資金週轉方法泉牧場(5.29%),富邦人壽(2.45%),三洋藥品(2.83%),蓮手投資(0.99%),摩根大通託管(0.80%)。另外,還有個人股東3名。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顏色
  • 圖案
  • 多色
適用對象
風格
  • 歐系
  • 時尚潮流




快速借錢房貸利率試算

品牌:HERMES

材質:70%cashmere 30% silk

尺寸:140X140CM

來源:全新真品平行輸入,購於義大利專賣店

貼心提醒:圖片顏色會因個人螢幕設定差異,造成部份色差現象,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注意事項:

1.本商品為原廠即附贈盒子,請您於下單前務必了解本事項,謝謝您!

2.商品皆享有鑑賞期,收到商品後若有瑕疵、商品不如預期等情況,消費者可在鑑賞期內可辦退換貨!若超過鑑賞期限,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3.退換貨商品必須在全新未使用之狀態下,且包裝必須完整(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商品若在已使用、缺少附件或吊牌拆除狀況下,則視 同該商品已使用,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4.商品使用壽命與個人使用習慣及環境相關,所以不負責保固!但若有任何維修保養問題,可幫客戶代送維修保養,維修保養費用需由消費者自行負擔,若需保養維修服務可撥打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HERMES】cashmere 手環圖騰方巾-披巾(橘-紅-紫)

商品網址:

5C5C066DBCDBF95F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