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命運好好玩 愛符特惠組(各2份),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命運好好玩 愛符特惠組(各2份)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命運好好玩 愛符特惠組(各2份)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命運好好玩 愛符特惠組(各2份),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命運好好玩 愛符特惠組(各2份)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解決愛情輪迴中的疑難雜症


  • 幫助愛情願望有求必應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介紹:



泰國愛神 (帕督里木拉迪)擁有三種自然界的力量-火、風、光,這三種能量可為愛情戴來魅力、財富、地位,泰國人相信虔誠的禮拜愛神能實現夢想中的愛情與姻緣!薇薇安老師從泰國一場殊勝獨特的愛神祈福法會中結緣「愛神佛牌」和「五道愛神御賜靈符」,期盼這兩項擁有最殊勝且正統法力的寶物,能幫助大家解決感情上的所有煩惱!

「五色愛符」乃由香火鼎盛的泰國愛神御賜五色靈符和愛情咒語,能守護一生愛情運勢,解決愛情輪迴中的疑難雜症,幫助愛情願望有求必應,祈願靈驗指數令人直呼不可思議!

「愛神魅符」以五行中桃花能量最旺盛的火(紅色)為主體,加上愛神親賜魅符能量圖騰及九位御用高僧齊力誦經加持,每張魅符都擁有最殊勝且正統的祈福開運法力!將魅符搭配愛神咒語一起祈願,能讓桃花魅惑力瞬間激升,讓您變身人見人愛萬人迷。

「愛神勝符」以五行中智慧能量最旺盛的水(紫色)為主體,加上愛神親賜勝符能量圖騰及九位御用高僧齊力誦經加持,每張勝符都擁有最殊勝且正統的祈福開運法力!將勝符搭配愛神咒語一起祈願,可強化愛情戰鬥力,讓您在情場上脫穎而出、百戰百勝。

「愛神和合符」以五行中穩定招財能量最旺盛的土(黃色)為主體,加上愛神親賜和合符能量圖騰及九位御用高僧齊力誦經加持,每張和合符都擁有最殊勝且正統的祈福開運法力!將和合符搭配愛神咒語一起祈願,讓你們之間心有靈犀、幸福美滿。

「愛神收心符」以五行中象徵鋒利及正向能量最旺盛的金(白色)為主體,加上愛神親賜收心符能量圖騰及九位御用高僧齊力誦經加持,每張收心符都擁有最殊勝且正統的祈福開運法力!將收心符搭配愛神咒語一起祈願,讓你輕鬆征服對方的心,讓另一半永遠真心相隨。

「愛神除障符」以以五行中象徵空間與絕處逢生能量最旺盛的木(綠色)為主體,加上愛神親賜除障符能量圖騰及九位御用高僧齊力誦經加持,每張除障符都擁有最殊勝且正統的祈福開運法力!將除障符搭配愛神咒語一起祈願,讓幫助化解一切困難阻礙,獲得到大家的認同與祝福。


開運方法:

1.在愛神靈符上填寫祈福者的姓名、出生年月日、現居住址以及希望實現的心願。
2.愛神咒語「嚧啼?梭囉哈?唎」誦念七次後,再依疏文內容誠心誦念祈請乙次。
3.將誦念祈請過的愛神靈符(疏文向內)對折再對折,並將專屬圈套套在折好的愛神靈符中間封存。
4.經過以上步驟,愛神靈符的能量正式啟動,請隨身攜帶或放入枕頭套中,啟用後可維持一整年的開運效力。
5.使用每道愛神靈符須秉持善念,方能幫助開啟善智慧、聚足善姻緣!


商品訊息簡述:



★網站商品圖示乃為五色愛符未折和折好之範例。
內容物:魅符x2、勝符x2、和合符x2、收心符x2、除障符x2、專屬符腰符袋










1EBDF73F1079AA20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