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MIDO Multifort】系列視距儀三眼計時皮帶腕錶(M0056141603101-黑)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MIDO Multifort】系列視距儀三眼計時皮帶腕錶(M0056141603101-黑)穿出個人特色,穿【MIDO Multifort】系列視距儀三眼計時皮帶腕錶(M0056141603101-黑)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MIDO Multifort】系列視距儀三眼計時皮帶腕錶(M0056141603101-黑)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MIDO Multifort】系列視距儀三眼計時皮帶腕錶(M0056141603101-黑)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MIDO Multifort】系列視距儀三眼計時皮帶腕錶(M0056141603101-黑)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MIDO Multifort】系列視距儀三眼計時皮帶腕錶(M0056141603101-黑)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MIDO Multifort】系列視距儀三眼計時皮帶腕錶(M0056141603101-黑)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422710


  • 原廠公司貨.Multif0rt計時系列
  • 44mm大錶面,優雅豪邁氣度
  • 深具運動感的十字標靶
  • 瑞士藝術日內瓦波紋
  • 料號:M0056141603101




商品訊息描述:



MIDO 美度Multifort系列,44mm三眼大錶面

搭載ETA 7750自動上鍊機/Tachymeter視距儀與計時碼錶

耐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旋入式錶冠/百米防水





此錶設計為面盤運動風的精采動感,依十字線條設計以標靶的準心為靈感設計

搭載測距儀功能,簡單大器的點狀時刻顯示

三點鐘位置配備星期/阿拉伯數字日期顯示/三眼計時碼錶盤

錶徑44mm,搭配耐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

配戴不僅霸氣時尚,增加男性魅力感

Multifort Chrono Valijoux 計時碼錶的實用性,搭載ETA 7750自動上鍊機芯

螢光塗料指針能利於配戴者輕易辨識時刻,旋入式錶冠支援達100米的防水功能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基本資料
品牌:MIDO
型號:M0056141603101
機芯:機械機芯
動力:自動上鍊

◆尺寸
錶殼:直徑約 4.4cm
鏡面:直徑約 3.8cm
錶帶:約19cm
厚度:約0.9cm
重量:約85g

◆顏色
錶盤:銀白/黑色
錶帶:黑色
指針: 銀/黑色
刻度: 銀/黑色

◆材質
錶殼:不鏽鋼
錶帶:小牛皮真皮
鏡面:耐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
錶扣:不鏽鋼安全式扣環

◆功能
防水:日常生活防水 100M
特殊功能:Tachymeter視距儀,3點鐘方位日期/星期顯示,斜面鑽石拋光指針、透明後底蓋、旋入式錶冠
保固方式:保固二年

◆商品標準配備:附原廠精緻包裝盒,原廠公司貨保證書(商品收到十日後,會為您寄出原廠保卡)













FFBB9817E6FF039A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