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KEROPPA可諾帕】舒適透氣減臭短襪(x兩雙男女適用C98006)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KEROPPA可諾帕】舒適透氣減臭短襪(x兩雙男女適用C98006)穿出個人特色,穿【KEROPPA可諾帕】舒適透氣減臭短襪(x兩雙男女適用C98006)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KEROPPA可諾帕】舒適透氣減臭短襪(x兩雙男女適用C98006)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KEROPPA可諾帕】舒適透氣減臭短襪(x兩雙男女適用C98006)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KEROPPA可諾帕】舒適透氣減臭短襪(x兩雙男女適用C98006)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KEROPPA可諾帕】舒適透氣減臭短襪(x兩雙男女適用C98006)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KEROPPA可諾帕】舒適透氣減臭短襪(x兩雙男女適用C98006)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881897


  • 90度直角Y型織法特殊網狀織造
  • 加強後腳跟保護力透氣不悶濕
  • 適和穿著尺寸:20~24CM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內容:短襪x兩雙
尺寸:20~24CM(公分)
顏色:白色/灰色/深綠
材質: 75? 5?卡 3?龍 17?多龍
型號:C98006-White
配件:無
贈品:無
*****************************************************
注意事項 :

適和穿著尺寸:20~24CM(公分)

洗滌方法: 請依指示卡說明
吊掛晾乾 不可漂白
不可乾洗 不可烘乾
不可熨燙
水溫度勿超過攝氏40度
白縮率:縮率+/-4?br>色牢度:染色堅牢度4級以上
來源:台灣













CB70C63862904BB6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