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LV】M9808S Damier Graphite LV字母釦環腰帶-皮帶(100CM)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LV】M9808S Damier Graphite LV字母釦環腰帶-皮帶(100CM)穿出個人特色,穿【LV】M9808S Damier Graphite LV字母釦環腰帶-皮帶(100CM)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LV】M9808S Damier Graphite LV字母釦環腰帶-皮帶(100CM)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LV】M9808S Damier Graphite LV字母釦環腰帶-皮帶(100CM)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LV】M9808S Damier Graphite LV字母釦環腰帶-皮帶(100CM)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LV】M9808S Damier Graphite LV字母釦環腰帶-皮帶(100CM)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LV】M9808S Damier Graphite LV字母釦環腰帶-皮帶(100CM)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398694


  • ★時尚配件入門款
  • ★品牌著名的經典腰帶
  • ★與牛仔褲配搭,風格時尚悠閒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LV
.商品材質:Damier帆布
.商品來源:歐洲真品平行輸入
.商品尺寸:約 總長(含釦) 108.5 cm X 寬4cm|LV LOGO 長4.5cm X 寬4.5cm
.商品功能:腰帶
.商品包裝:原廠品控卡













A2768B4D0E736D2E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