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月球漫步 Moonwalker (外星戰將) 藍光 B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月球漫步 Moonwalker (外星戰將) 藍光 B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月球漫步 Moonwalker (外星戰將) 藍光 B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月球漫步 Moonwalker (外星戰將) 藍光 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月球漫步 Moonwalker (外星戰將) 藍光 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月球漫步 Moonwalker (外星戰將) 藍光 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月球漫步 Moonwalker (外星戰將) 藍光 BD



他的音樂、電影眾所熟悉,現在麥可傑克森要在【月球漫步】裡展現你前所未見的奇幻音樂冒險,帶領你前往月球再回到知名的娛樂星球來!

真正典藏家作品【月球漫步】結合麥可傑克森最著名的MV、特搜早期傑克森家族的部份片段、部份現場演唱會精彩演出、葛萊美頒獎演出實況。同時一窺麥可傑克森這音樂鬼才如何創作本片劇本的卓越創作才智、並有喬派西、米克傑格、西恩藍儂、伊麗莎白泰勒等眾星精彩演出場面。

演員陣容

傑瑞克萊莫 Jerry Kramer/吉姆布萊許菲爾德 Jim Blashfield 執導

流行樂之王 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

海根阿巴杜山莫德 Hakken Abdul Samad

凱瑞阿巴杜山莫德 Khiry Addul-Samad

泰阿巴杜山莫德 Tajh Adbudl-Samad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華納(進口版)
發音英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93分鐘




















































58035139A98E6169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