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ier】智慧分流5A四孔USB認證急速充電座/北卡藍(H55_BU)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vier】智慧分流5A四孔USB認證急速充電座/北卡藍(H55_BU)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vier】智慧分流5A四孔USB認證急速充電座/北卡藍(H55_BU)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vier】智慧分流5A四孔USB認證急速充電座/北卡藍(H55_BU)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軟體科學園區
















商品網址:



加勒比海國家巴哈馬8日罕見地對其造訪美國的公民發布旅遊警示,並建議在最近因警方槍擊非裔民眾引發緊張情勢的城市,年輕男性公民應特別注意。

巴哈馬外交部發布聲明指出,有鑑於美國最近發生涉及警察與非裔民眾事件,當局警告旅客應「適度謹慎」,建議民眾不要參與示威、避免前往人多的地方。

聲明提到,「特別要求年輕男性在受影響城市中,與警方互動時應嚴加謹慎。不要對抗,要配合。」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巴頓魯治(Baton Rouge)與明尼蘇達州聖保羅郊區(St. Paul)本週發生非裔男子遭警方擊斃事件。隨後在德州達拉斯(Dallas)的抗議集會中,又有歹徒殺死5名警察,造成7名員警受傷,是美國執法單位自911恐攻以來死傷最慘重的一天。

美國政府經常對前往他國的美國公民發布旅遊警示。今年1月,駐巴哈馬首都拿索(Nassau)美國大使館曾針對拿索犯罪情勢發布警示,引發這個觀光島國的業者抱怨。

商品訊息功能:









































iphone 5s





商品訊息描述:



現代人電子產品越來越多,每當手機、平版、藍芽耳機、相機...等設備要同時充電時,桌上總是亂成一團?或是旅充上的USB孔總是不夠用?充電還要排隊...?

【Avier】變形金鋼5A四孔USB急速充電座整合你的充電需求,辦公室、家裡放一個,不僅充電方便,還可充當手機架。單獨防塵蓋設計,充電孔不卡灰塵!拆卸式8字電源線,外出旅遊攜帶也非常方便,不用擔心牆插不夠無法充電的窘境!產品通過BSMI認證,過高電壓、電流保護安全設計,使用上安全無虞,四孔總輸出可達5A,內建智慧分流晶片,每孔輸出最高2.4A,同時充兩台平版也沒問題,讓您真正享受方便/快充的速度感!






產品特色─


4孔可同時充電,總輸出可達5A


內建智慧分流晶片,每孔輸出最高2.4A


滿足同時多台平版/手機充電


充電時可當手機架


單獨防塵蓋設計,充電孔不卡灰塵


過高電壓、電流保護安全設計


內附8字電源線1.5M

BSMI認證R39266

筆記型電腦英文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內容:四孔USB急速充電座 x1、8字電源線1.5米 x1
輸出介面:標準USB Type-A
輸出瓦特:28W(Max)
輸入電源:AC 100~240V 60/50Hz,9000mA(Max)
輸出電源:總合DC 5V/5A (Max),單孔最高輸出5V/2.4A
商品尺寸:6.8x6.8x2.8 cm
運作溫度:-10~40°C
BSMI認證字號:R39266
產地:台灣設計/中國製造
保固:一年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之自然損壞







【Avier】智慧分流5A四孔USB認證急速充電座/北卡藍(H55_BU)

商品網址:


B43980F93D31C59E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