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3c源 微晶R電陶爐-旗艦款★不挑鍋,無明火更安全★TCY-3915



小s素顏四連拍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大家源 微晶R電陶爐-旗艦款★不挑鍋,無明火更安全★TCY-3915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大家源 微晶R電陶爐-旗艦款★不挑鍋,無明火更安全★TCY-3915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大家源 微晶R電陶爐-旗艦款★不挑鍋,無明火更安全★TCY-3915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大家源 微晶R電陶爐-旗艦款★不挑鍋,無明火更安全★TCY-3915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大家源 微晶R電陶爐-旗艦款★不挑鍋,無明火更安全★TCY-3915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大家源 微晶R電陶爐-旗艦款★不挑鍋,無明火更安全★TCY-3915









商品網址:



































小s素顏四連拍 激似蕭敬騰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內部規格:
    *型號:TCY-3915
    *彩盒尺寸:43.0 X 10.0 X 35.5 cm
    *實體尺寸:28.0 X 36.0 X 5.7 cm
    *消耗功率:1500W
    *重量:3.2kg
    *電壓/頻率:110V/60Hz
    *符合商品檢驗局檢驗合格認證R73416

    產品功能:
    *不挑鍋,適用陶鍋、康寧鍋以及各類耐熱平底鍋具。
    *超低電磁波,健康無負擔。
    *高效集中加熱系統,熱能不散失。
    *餘熱再煮功能,關機仍可燜煮食物,熱能不浪費。
    *黑晶板耐600-800℃高溫。
    *微電腦保護系統,安全更可靠。
    *旋鈕調節操作,簡單又方便。
    *3小時定時功能。
    *15段火力設定(100W-1500W) 。
    *一核三環,七種完美火力組合(內環、中環、外環、內+中、內+外、中+外、內+中+外) 。
    *不鏽鋼爐身,雙手把設計,安全耐用。
    *多功能烹調模式:熱炒、燒烤、煮湯。
    *適合火鍋、炒菜、燒烤、燜/焗、煮湯、蒸/燉、煎、炸等。





























  • 主商品:主體
    配件:說明書、保證書
    型號:TCY-3915
    重量:3.2kg
    彩盒尺寸:43.0×35.5×10.0cm
    實體尺寸:36.0×28.0×5.7cm
    電壓:110V / 60Hz
    消耗功率:1500W
    產地:中國
    保固年限:1年
    其他:
    *符合商品檢驗局檢驗合格認證R73416


商品訊息簡述:
  • ◎3小時定時功能
  • ◎15段火力設定
  • ◎微電腦保護系統與安全加熱系統


大家源 微晶R電陶爐-旗艦款★不挑鍋,無明火更安全★TCY-3915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蔡惠芳╱台北報導】

游資進場買豪宅、「掃」大樓,營建股冠德(2520)、興富發(2542)、華固(2548)等,股價昨(6)日陸續登上波段高點,今年推出新案也轉趨積極。

政策傾向不再重手打房,加上台北市擬調降2017年7月之後新取得使用執照的高級住宅房屋稅,市場預期可望讓頂級豪宅市場鬆一口氣,近月來「松江一號院」被林姓神秘買家「打包」7戶,總計撒下13億元銀彈;西門町好樂迪大樓年初又被買家全棟「掃樓」,營建股表現也不寂寞,多檔股價陸續重返波段新高。

冠德2017年已定出推案目標300億元,5日三大法人還大舉買超1,070張,股價重返20元,昨(6)日續強,盤中又重返20元關卡,甚至一度重返波段高點20.25元,終場壓回以19.8元收平盤,維持波段新高。

冠德2016年獲利亮眼,累計前3季EPS達1.33元,已賺贏2015年全年、也優於前一年同期的每股虧損0.16元。今年推案量將轉趨積極,估計新案將有300億元以上,其中台北市頂級豪宅指標案信義計畫區「興雅BCF」案已完工落成,預計年中申請執照,全案約200億~300億元,由於土地取得成本低廉、開發毛利率,每坪單價也高,因此銷售成績、入帳速度,備受期待。

興富發昨天也持續在平盤以上攻堅,以46.1元收紅,單日上漲0.3元,為上月中旬以來波段高點。

興富發2016年前11月營收達305.92億元,年增45.32%,前3季獲利則大賺近60億元,全年是否可達到集團總裁鄭欽天喊出的百億獲利目標,值得拭目以待;每年新推案量都在300億~400億元,今年目標尚未宣布,不過市場樂觀看待。

華固最近總銷85億元的「名鑄」連續成交11戶、已銷售逾40%大關,且「天鑄」交屋順利,8戶已陸續交屋,2016年有機會首度成功挑戰營收百億大關,法人估計全年EPS將重返10元以上,昨天買盤頗捧場,上漲0.1元至60.7元。

華固計畫2017年推出幾筆高總價的豪宅案,包括已售3成多「天鑄」的其餘待售新成屋,還有去年底公開的「名鑄」,每坪開價都是百萬元以上,另外還有板橋江翠50億元新案也有機會推出,推案量上看200億元。
04EDE4B58FF2E96F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