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BERRY】字母LOGO素面休閒圓領短袖上衣(黑色)



商品網址:





















情人節


























商品訊息功能:





原為核災避難區,後來解除禁令的福島縣楢葉町,因放射線物質檢測均為合格,因此解除禁令,自24日開始輸出生乳。這是311核災後福島首次解禁,有民眾支持,但也有人覺得相當不安。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楢葉町原本為不能出貨的避難地區,後因當地唯一牛農「蛭田牧場」的乳品在去年5月至12月期間,每周放射線物質檢測都合格,所以解除禁令,共有18頭牛產出400公斤的鮮乳送到縣內工廠。

這是福島縣內五個市村町核災避難地區第一次有鮮乳出貨,為振興當地產業跨出第一步。報導說,400公升生乳由罐車運走,與同縣其他牛奶混在一起出貨。

由於楢葉町距離核災發生地僅有約16公里的距離,有民眾相當擔心,生乳雖通過檢測,卻不能保證對人體沒有侵害。有民眾諷刺政府,大家和福島居民一起分擔輻射的痛苦,這就是日本人的美德。



商品訊息描述:

【BURBERRY】字母LOGO素面休閒圓領短袖上衣



日本限定的BURBERRY休閒衣著,本系列商品均為日本製造,質感細膩。

衣料輕薄舒適、款式年輕,適合外出休閒,舒適透氣,

彈性佳、講究細節與機能,作為運動內著或是家居服皆宜。









商品訊息簡述:



尾牙邀請函

遊戲橘子



商品品牌:BURBERRY
主要顏色:黑色
規格尺寸:L號(身高175~185cm)
商品材質:聚酯纖維 100%
商品來源:全新真品平行輸入,日本製

注意事項:
◎圖片顏色會因拍攝燈光或個人螢幕設定差異,造成部份色差現象,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換貨條件:
◎商品有十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包裝附件完整,例如原廠包裝、附件、隨機文件、贈品等,而本公司在商品上會有「封條」,若經拆除恕無法接受退換貨,請注意配合遵守,謝謝您







【BURBERRY】字母LOGO素面休閒圓領短袖上衣(黑色)

商品網址:

43F6F77C8FF2E96F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