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RamDisk Plus11Server伺服器版 單機版 (下載)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RamDisk Plus11Server伺服器版 單機版 (下載)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RamDisk Plus11Server伺服器版 單機版 (下載)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RamDisk Plus11Server伺服器版 單機版 (下載)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RamDisk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將記憶體的部分容量變 成一個像是一般硬碟一樣能夠任意存取資料的儲存空間。




商品訊息描述:













RamDisk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將記憶體的部分容量變 成一個像是一般硬碟一樣能夠任意存取資料的儲存空間。



這麼做的主要原因是要讓記憶體的容量被充分利用,更是因為記憶體通道的傳輸速率比起用SATA介面的硬碟要快上數倍,即便是SSD固態硬碟也難以追上。



所以若能將資料存在記憶體的話,必定能夠加快資料的存取速度。 而最常見的應用,就是將原本存在系統硬碟裡的Temp快取資料夾或是樓覽器的快取轉存到RamDisk中,這樣一來就能夠提升系統操作的流暢度以及網頁瀏覽速度。



另外,對於喜歡使用遊戲軟體的使用者來說,也常會使用RamDisk來做為這些遊戲軟體的下載檔案儲存區,目的就是可以避免硬碟被大量資料持 續讀寫,以增加硬碟的使用壽命。



下載試用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Cogito Solutions Ltd)

www.cogitosolutions.com

更詳細資料與洽詢

電子信箱:salestw@cogitosolutions.com

電話:(02)2722-3381













系統需求

Windows XP/Vista/7/8 (32-bit, 64-bit)

1 GHz processor or higher CPU

最少 1GB RAM 建議2GB)













※注意

1. 本商品無退貨機制--商品訂單經確認後不受理退換貨,強烈建議先試用再購買

2. 本產品需向國外原廠購買,所以工作時間約 7-10天 不包含假日

3. 訂單確認後,請將想註冊英文名稱(個人或公司)並註明購買產品名稱、數量傳真至本公司 02-2722-3390,或mail至salestw@cogitosolutions.com

任何問題, 請致電本公司 02-2722-3381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RamDisk








95F9DFFA597CC7A8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