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P CE285AD 原廠黑色碳粉匣雙包裝 適用 LJ P1102/P1102w/M1132/M1212nf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P CE285AD 原廠黑色碳粉匣雙包裝 適用 LJ P1102/P1102w/M1132/M1212nf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P CE285AD 原廠黑色碳粉匣雙包裝 適用 LJ P1102/P1102w/M1132/M1212nf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大樂透研究院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P CE285AD 原廠黑色碳粉匣雙包裝 適用 LJ P1102/P1102w/M1132/M1212nf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陳艾琳 阿翔:

















3ca54&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HP 原廠黑色碳粉匣雙包裝
型號:CE285AD適用機型:HP LJ P1102/P1102w/M1132/M1212nf
參考印量:3,200張備註:所有的印量均是在A4紙張上列印5%的覆蓋率計算


綜覽
保持極高的業務產能。 使用專為以清晰黑色文字頻繁列印電子郵件、草稿及文件而設計的可靠高容量原廠 HP LaserJet 碳粉匣,可避免浪費時間和耗材。

功能
將原廠 HP LaserJet 碳粉匣與 HP ColorSphere 技術搭配使用,可以列印出色的文件與行銷材料。 在專為辦公室列印而設計的各種雷射紙張上製作一致的專業品質列印品。

列印成本保持低水準,同時保持高產能。 原廠 HP LaserJet 碳粉匣可提供始終如一、不會中斷的列印。 專為發揮卓越可靠性而設計的卡匣,可避免浪費耗材,不會產生代價高昂的延遲。

快速輕鬆安裝碳粉匣,此外透過原廠 HP LaserJet 碳粉匣內建的智慧型技術,可輕鬆進行用量追蹤與重新訂購。 享有方便的回收服務,HP 會以環保的方式利用透過「HP 全球合作夥伴」計劃回收的碳粉匣。










最新商品評價 查看全部評價 (共 1 筆評價)





出貨速度快








發表者 OD老爹, 2016/12/28 12:59:17



出貨速度快的好賣家^^


營業週轉資金





商品訊息簡述:

HP CE285AD 原廠黑色碳粉匣雙包裝 適用 LJ P1102/P1102w/M1132/M1212nf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7日電)和勤精機今年業績力拚轉虧為盈,預期今年汽車零配件業績占比可超過60%。法人預估,和勤今年整體業績可望年成長近3成。

觀察去年營運表現,和勤總經理邱森玉表示,受惠中國大陸車市強勢動能,去年硬碟機零件及汽車零配件,雙雙出貨擴增,急拉營收和毛利率表現。

展望今年營運表現,邱森玉表示,今年汽車零配件包括雙金屬及撥號盤、門鎖、感溫殼體蓋板與座椅升降器,今年可正式量產。預期今年雙金屬及撥號盤營收可望成長1倍,今年感溫殼體蓋板營收可增加50%。

此外,和勤今年在變速箱駐車檔及換檔機構、車門鎖類以及座椅類等汽車零配件產品,將成為主要成長動能。

法人預估,今年汽車零配件占和勤全年業績占比,可超過60%;和勤今年在汽車零組件業績可望年成長30%幅度,硬碟機零件年成長幅度約個位數百分點,預估今年和勤整體業績可望年成長近3成,今年每股純益目標可到2.5元。

在硬碟零件部分,和勤指出,硬碟機音圈馬達制動器占全球20%產量,競爭對手退出市場,營收獲利可望持續發酵。

和勤去年第4季合併營收達到新台幣5.61億元,其中去年12月合併營收1.99億元,法人指出,去年12月營收創歷史單月新高,去年第4季營收創單季新高,去年第4季可望擺脫前3季虧損狀態。

法人預期,和勤去年第4季毛利率可望在23%左右,單季獲利可接近新台幣2900萬元,去年全年毛利率可接近15%,去年全年每股虧損約0.35元到0.36元。

法人指出,汽車零組件占和勤去年整體業績約57%。

和勤產能主要分布在台灣彰化廠、馬來西亞廠、中國大陸江蘇淮安廠和浙江嘉興廠;嘉興廠是中國大陸第二大精沖廠,主要生產汽車零配件產品,部分生產硬碟音圈馬達制動器。1060217

59DD198EDBCFD72D
arrow
arrow

    陳詩祥隱竈洲拔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